无障碍说明

马斯克否认手工生产Model 3 但特斯拉股价仍下跌3.91%

马斯克否认手工生产Model 3 但特斯拉股价仍下跌3.91%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特斯拉发言人及其CEO埃隆?马斯克都否认了有关Model 3自动化生产线还未准备就绪、目前仍在手工生产的报道,但特斯拉股价在周一还是下跌了3.91%。

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后,《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特斯拉Model 3三季度仅260辆,远低于计划的1500辆,是因为其自动化生产线还未准备就绪,9月初工人仍在工厂的一个特殊区域手工生产和组装Model 3的重要部件,另一部分工人则在加紧完善自动化生产线上的设备。

特斯拉的发言人随后发表声明,否认了《华尔街日报》有关特斯拉手工生产Model 3的报道,并指出这一报道具有误导性。虽然特斯拉发言人在声明中承认他们仍在努力提高Model 3的产能,还处在生产坡道的初始阶段,但他坚称Model 3生产线已准备就绪,每一辆Model 3都是在生产线上生产的,并且产量每天都在增加。

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在Instagram公布了一段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自动化生产线的视频,生产线上有多台机器人正在焊接车身,否认了自动化生产线还未准备就绪的报道。

虽然特斯拉发言人和CEO埃隆?马斯克都否认了自动化生产小还未准备就绪的报道,还有马斯克公布的视频为证,但华尔街的多位分析师还是质疑特斯拉提升Model 3产量的能力,特斯拉股价在周一出现了下跌。

在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股票349.65美元的开盘价,就较前一交易日356.88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7.23美元,跌幅达到了2%。

马斯克否认手工生产Model 3 但特斯拉股价仍下跌3.91%

在盘中最高时,特斯拉股价也仅有35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了5.13美元,同前一交易日360.1美元的最高价相比,则低了8.35美元。

而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下跌到了342.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356.88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3.94美元,跌幅达到了3.9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