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进军智能手机行业?网上曝光的这张照片让人浮想联翩

在曝光的特斯拉Quadra的后面板,双摄像头设置位于左上方。中间是个特别显眼的特斯拉logo和G4品牌。

特斯拉进军智能手机行业?网上曝光的这张照片让人浮想联翩

腾讯科技讯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出电动汽车、可重复使用火箭之后,他又忙着进军智能手机行业?“爆料大神”SlashLeaks日前发布了相关照片,展示特斯拉(Tesla)首款手机的正面和背面设计。

这款手机代号为Quadra,照片中展示了许多关键规格,可以帮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它。Quadra的设计与iPhone X类似,侧面和底部只有非常薄的边框。Quadra同样配备刘海,里面安置耳机、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刘海和下颚都很薄,这表明它的屏幕机身比很高。

在特斯拉Quadra的后面板,双摄像头设置位于左上方。中间是个特别显眼的特斯拉logo和G4品牌。在手机底部,切割条可能被用于安装扬声器。钢制弯角可以让它看起来更时尚。

自2017年以来,网上就开始流传有关特斯拉智能手机的传言,YouTube上甚至有关于这款机型外观设计的概念视频。那是大约8个月前,也就是2017年11月份,除了另一个YouTube用户上传了新的视频外,这个项目几乎没什么进展。

不过,那些谣传的Quadra规格和外观与我们最近在SlashLeaks网站上看到的完全不同。这次,它来自百分百可信的来源。因此,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可能会有更多信息被泄漏出来。

有人猜测,特斯拉可能与来自中国的Android供应商合作,推出一款特别版手机。今年早些时候,Porsche Design曾与华为合作,Oppo与兰博基尼(Lamborghini)也合作开发了一款类似设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