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成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 2030年前预计投资40亿美元

福特成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 2030年前预计投资40亿美元

7月25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成立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Ford AV LLC),业务范围将包括所有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运营业务,同时福特也宣布了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旨在提升业务运营效率并推动盈利增长。

福特汽车将公司旗下现有的自动驾驶业务整合至新成立的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其中包括自动驾驶系统整合、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及前瞻工程、自动驾驶汽车交通服务网络拓展、用户体验、业务战略以及拓展团队。

新公司总部位于底特律的福特Corktown园区,并将持有福特汽车在Argo AI公司的股权,Argo AI是福特位于匹兹堡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合作伙伴。

福特汽车预计到2023年底前将投入40亿美元用于其自动驾驶汽车相关业务的发展,其中包括对Argo AI的10亿美元投资。

现任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及电气化副总裁Sherif Marakb,被任命为福特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首席执行官,将向该公司董事会报告。新公司的董事会由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移动出行总裁Marcy Klevorn担任董事会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