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在伦敦或遭遇集体诉讼 可能将面临12.5亿英镑罚单

Uber在伦敦或遭遇集体诉讼 可能将面临12.5亿英镑罚单

7月2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伦敦出租车司机协会周二表示,他们正在评估对Uber(优步)提起集体诉讼的可能性。此前,Uber在伦敦运营的临时牌照获得了更新。

据天空新闻报道,Uber可能面临的诉讼总额可能达12.5亿英镑(16.4亿美元)。持牌出租车司机协会(LTDA)证实,其正在与律师讨论一项针对Uber的诉讼。

LTDA秘书长史蒂夫-麦克纳马拉(Steve McNama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有一些协会成员与我们接触,希望我们帮助他们评估是否有可能代表所有出租车司机对优步采取集体行动。”

他补充称:“我们正处于从知名律师事务所Mishcon de Reya获得法律建议的初期阶段,我们想要确定这种可能性是否存在。”

据天空新闻报道,LTDA可能会辩称,至少5年来,伦敦2.5万名黑人出租车司机因Uber平均损失了约1万英镑的收入。

上月,Uber获得了在该市的试运营牌照。此前,伦敦交通监管机构(TFL)在去年9月拒绝了更新该牌照,原因是该公司在报告严重刑事犯罪和对司机进行背景调查方面存在缺陷。

Uber拒绝就这起潜在的诉讼进行置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