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用户投诉发动机过热引发熄火 NHTSA对福特SUV展开调查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收到多起关于福特2013版Escape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熄火的投诉,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正在试图确定这款车型是否需要被召回。

据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人员在其官网上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目前已收到40条来自车主的投诉。

报告显示,投诉人称由于发动机过热致使重新启动延迟,甚至无法启动,从而导致熄火。这些投诉还包括两起撞车事故索赔,但是没有发生人员受伤事件。

一位科罗拉多州的车主在投诉时表示,汽车(报警系统)提示发动机过热,并控制发动机彻底熄火,阻止驾驶员开车。事件发生时,车主正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在公路上行驶,而车辆在发出警报后车速立即自动降到每小时5英里,此时车辆正位于道路的中间。

去年,来自纽约斯蒂尔沃特的一位车主在发给该机构的投诉信中写道,“难道说只有在发生致命事故之后,这个问题才能解决吗?”目前,该调查只是一项初步评估。如果引发NHTSA担忧,调查可能会升级为一项工程分析,而工程分析更有可能导致召回。

据悉,2013版Escape涉及到12.7万辆汽车,并且这个数字还可能会增加,波及其他车型的车辆。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召回了约55万辆汽车,其中包括2013-14版Escape。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变速器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主认为已经将车辆停放好而实际上车辆并没有停止运行,造成意外溜车的风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