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轮胎需要换吗?米其林的,卖轮胎的说必须要要换了,问了开出租车修车的,他们说不用换,外面是老化了有细纹了!其实里面是好的!这轮胎用了大概四五年了,轮胎表面还没有磨到那最低的刻度!”

轮胎老化 不该换

轮胎工你都信不着?这位朋友,您这轮胎都老化成这个样子了,还不换留它过年等着爆胎吗?别拿轮胎老化不当回事,关乎安全问题不能犹豫啊!

轮胎是橡胶制品,风吹日晒后出现自然老化现象在所难免,上述车主的轮胎胎肩以及花纹沟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纹,也许是司机驾驶习惯和驾驶路况不好,也许是轮胎缺气导致的橡胶老化,但不管哪一种情况,轮胎已经出现了大量深浅不一的裂纹,车主都应该警觉起来,赶紧前往轮胎店进行维护保养或是直接更换新胎,别等着发生爆胎事故再后悔。

轮胎老化 不该换

“老司机”们是常年跟车打交道,经验足。但经验也有坑人的时候。今年年初一货车司机发现轮胎有磨损,但凭着他多年开车经验以为没大事就没在意,结果导致半路上8条轮胎全部烧毁、车体受损,货物也烧掉大半,损失惨重。

术业有专攻,轮胎工天天跟轮胎“混”在一起,轮胎这方肯定更专业一些。日常生活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固然重要,但如果这种经验建立在生命安全上,那小编更愿意相信轮胎人的专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