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汽南非工厂首款整车北汽X25下线

南非当地时间7月24日,第一辆南非本地组装生产的北汽X25下线,这也是北汽南非工厂生产的首款整车。

三年前,北汽集团与南非工业发展公司(IDC)签订了总投资额8亿美元(约50亿元人民币)的北汽南非工厂项目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计划,北汽南非工厂2016年8月正式奠基,将于今年年底投产,生产制造北汽旗下乘用车、越野车、轻型运载车以及其他适合当地市场的汽车产品,同时生产左舵和右舵汽车产品,有望成为立足南非,辐射非洲大陆等海外市场的重要汽车生产制造基地。

据了解,北汽南非工厂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独资境外工厂,它是根据南非工业发展情况,打造涵盖研发、采购、生产、销售以及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的生产基地,以整车制造带动零部件、物流仓储等自有业务,五年内,将会实现60%的零部件本地化供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