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CEO希望取消与客户签订合同的流程 简化退款手续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公司正试图取消与客户签订合同这一流程,简化退款手续。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我们正试图完全摒弃合同。应该把购车流程简化为‘点击屏幕,就能得到爱车’。之后如果你因为任何原因不喜欢了,可跟其他商品一样直接退货。”

但特斯拉没有立即对外界回应其取消合同流程的具体实施时间。上述马斯克的表态其实是针对一名推特用户的回复,该人表示自己的弟妹在订购Model X SUV的过程中因合同原因耽搁了一些时间。由于特斯拉提高了自身生产产量,别的推特用户也反应是由于合同问题导致交付过程不顺畅(而非因为此前的生产能力不足)。

马斯克称,在过去一年,公司在美国的汽车交付量从每周1000辆左右增加到每周约6000辆,而这是很难实现的大工程。

与其他汽车公司不同,特斯拉没有通过授权经销商进行销售,而是采取官网预定和公司门店下单。避开经销商模式让特斯拉在销售环节享有更多控制权,但该公司在美国却遭到州政府的反对,部分州的法律禁止汽车制造商直接向客户销售汽车。因而在部分情况下,特斯拉经营的展厅只能让顾客看到和了解车辆性能,但不能下订单。

周一,特斯拉证实其高级销售主管之一加内什·斯里瓦茨(Ganesh Srivats)已辞职。特斯拉某代表发言称:“我们感谢加内什·斯里瓦茨的辛勤工作,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据悉,加内什·斯里瓦茨将在8月1日成为在线服装和配饰零售商Moda Operandi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已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