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玛莎拉蒂销量大幅下滑 归咎于中国市场关税政策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FCA集团的最新财务报告,玛莎拉蒂2018年第二季度销量和收入大幅下滑,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其他品牌业绩改善形成鲜明对比。

与去年同期相比,其销量下降超过35%,从13400辆降至8700辆。净收入进一步下降,从10.7亿欧元减少将近一半至5.68亿欧元。

FCA表示,最近在中国实施的进口关税削减是销量下降的影响因素之一,潜在客户显然在等待这项政策实施以降低购买成本。然而,尽管许多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但所有市场的出货量和销售额都有所下降,这表明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

意大利奢侈品牌玛莎拉蒂的最新车型Levante SUV于2016年推出,进入到一个颇受欢迎的SUV市场,并被宣传为该制造商多年来最重磅的车型。它在2017年曾让玛莎拉蒂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但之后需求大幅下滑,而Quattroporte和Ghibli轿车等老式车型也经历了同样厄运。

尽管其他FCA品牌(例如Jeep)的收入增长,但玛莎拉蒂却表现不佳。FCA报告全球销量同比增长21%,其中切诺基和Renegade等车型受到市场欢迎。

FCA集团的整体调整后在2018年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达到近20.2亿欧元(约合18亿英镑)。这得益于来自巴西和美国等市场的收入增长,以及降低的财务费用和税收支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