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董事会和监事会正式通过架构重组计划 2020年完成

当地时间7月26日,德新社报道,戴姆勒集团宣布将在2020年进行集团架构重组,届时,戴姆勒集团将包括三个独立上市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戴姆勒卡车集团和戴姆勒汽车集团。

戴姆勒周四宣布戴姆勒董事会和监事会一致通过了集团架构重组计划,重组将在2020年完成。戴姆勒将为重组付出上亿欧元。这一重组计划将在明年五月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进行最后的投票决议。

据悉,戴姆勒计划将集团业务分为三大部分。梅赛德斯-奔驰集团(Mercedes Benz)将负责汽车和货车业务,戴姆勒卡车集团(Daimler Truck)将负责卡车和巴士业务,戴姆勒金融服务部门将改名为戴姆勒汽车(Daimler Mobility)。这三个集团将为独立自主的集团,享有更多的决策自由,保证集团能更迅速的应对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加速集团内部的决策制定。戴姆勒监事会主席曼弗雷德·毕肖夫(Manfred Bischoff)说:“通过这一整改,我们聚焦戴姆勒未来的经济成功”。

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戴姆勒现在正在尽最大可能为未来做准备,技术上、文化上、以及架构上。这些变化的中心是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能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制的汽车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