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fo发声明回应滴滴收购谈判接近尾声:皆为不实消息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ofo和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双方就收购价格继续谈判。对此,ofo发布声明表示,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

ofo发声明回应滴滴收购谈判接近尾声:皆为不实消息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传出收购的消息,从ofo获得8.66亿美元E2-1轮的融资后,有关ofo资金紧张和被收购的传闻就开始不断曝出。近一年的各种负面新闻、海外市场的急剧收缩、高层人事变动等加剧传言的传播。

此外,滴滴方面也对该传闻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以下为ofo声明全文:

我们发现,今日上午有多家媒体发布关于“ofo和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的相关内容。在此ofo小黄车郑重声明,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者和目前唯一独立发展的单车企业,ofo一直带领行业探索未来的发展之路。我们将继续保持“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继续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问题贡献最大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