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点一线:汽车出口国商议应对美汽车关税 特朗普会skr而止吗

[摘要]每晚十点,腾讯汽车一线君带您速览今日汽车圈儿重要资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韩国联合新闻社报道,业内人士称,部分韩国客户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一款广受欢迎的轿车因零部件缺陷存在起火的风险。

次可不是防患于未然这么简单,起诉前还发生了几起真正的宝马起火事件……

今天(7月30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按照《北京市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办法》,根据国内油价变动情况,经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测算申请,并报市政府批准,北京市自2018年8月1日起巡游出租车(不含电动车)每运次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据悉,这是北京自2015年1月15日按机制取消燃油附加费后,再次进行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

想到以后每次乘出租车都要加收一元,一线君的心就止不住地痛……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来自欧盟、加拿大、墨西哥、韩国和日本的代表将于7月31日在日内瓦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回应美国可能对汽车进口征收关税,以及如何改革世贸组织。

面对美国加征汽车关税,眼前各国即可以对美国汽车开征报复性关税,也可以在世界贸易组织向美国提出挑战。你猜大伙会按下哪个按钮呢?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福特汽车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受英国退欧和大量消费者购车倾向转为SUV和跨界车的影响,今年第二季度,福特在欧洲的业务税前亏损达7,3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盈利8,800万美元。为了使公司在欧洲地区的业务恢复盈利,福特正将其在欧洲的支出从轿车转向利润更高的SUV和商用厢式车。

福特之前经过重组,但在欧洲市场的表现依旧有点不如人意,希望这次大刀阔斧迈出去,能给福特带来新的转机。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美国联邦政府监管机构提出一项下调前任政府汽车燃油效率标准的草案,在他们看来如果上述草案得以落地实施,美国国内的“社会成本”到2029年底可以减少近5000亿美元,但由此也将造成该国国内每天燃油消耗量增加500000桶。

从长达700页的草案足以看出美政府下调燃油效率标准的决心,但目前社会各方观点不一,究竟能否实施,咱们搬好板凳拭目以待吧~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