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试驾三菱奕歌ECLIPSE CROSS 传统专业底色上的年轻张力

为什么SUV还是这么火?这是一个不需要追根究底的现象级问题。

年轻人究竟喜欢什么车?这是每一个车企都极力想要破解的难题。

当年轻一代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同时SUV在全球市场又高温不退,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急速扩大,什么样的车能够迎合这些渐次走入家庭的年轻人,符合他们所代表的先锋审美、同时又兼顾家用呢?

三菱的来势不可谓不猛烈。2018年全新紧凑型SUV奕歌ECLIPSE CROSS即将登陆,这是三菱加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后的首款战略车型,自此,奕歌、奕泽、C-HR——日系潮流SUV三杰各出奇招。

2018年7月26日,在气温25度的夏季北海道,我们与这款全新的奕歌ECLIPSE CROSS展开了一次“烈焰试驾”。

为年轻人而生的时尚外观

在风清气和的富良野薰衣草花田边,近距离欣赏奕歌ECLIPSE CROSS,动感的前脸配合富有流线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拥有溜背造型和锐利侧颜,非常硬朗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有种从金属块切削出来的质感,外观整体都透着年轻、动感。

阶梯式尾部,重塑跑车经典“双尾翼”造型。俯冲式腰线设计夺人眼球。而18寸双色轮毂则提供了极高抓地力、减震性。这一切无不在显示,这是一款纯正的给年轻人设计的车。

尾灯尾翼一体化,跑车经典双尾翼造型,增加了行车稳定性。LED灯组,大灯和转向灯分开,提高转向灯的可视性,为车主提供更人性化的行车预判。

可调节后排座椅创造更大的空间

作为一款SUV,其车内空间与舒适度必然备受关注。在SUV消费大国中国,这一点则更显得重要。三菱奕歌ECLIPSE CROSS可调节后排座椅,坐在后排乘客可以通过前后滑动和调整倾斜角度,后排座椅可以向四个方向调整,前后滑动、多级倾斜。

奕歌ECLIPSE CROSS采用外部弹出式天窗,与内弹式天窗相比,车厢空间更大。如何将紧凑的空间发挥到最大,这一点奕歌ECLIPSE CROSS就像一个传统而执着的日本人一般,善于寻找、创造空间。

而底盘加固设计+独立悬架,制造超越同级的车厢静谧性和驾乘舒适。

此外,水平中控台一目了然,更便于车主操作,在豪华感方面,车内拥有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8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让行车娱乐性也非常丰富。集成多功能键的方向盘可一键开启巡航。

澎湃动力与节能环保

在动力方面,奕歌ECLIPSE CROSS配备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运动模式的8速CVT,新的小型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时提供了更大的扭矩,动力更澎湃。 “双喷射系统” 通过灵活控制直喷和进气道点喷,可谓把节能省油做到最大。

作为发动机领域的佼佼者,三菱在动力方面有着天生的优势,在试驾过程中,我们非常直观真切的体验到这种动力带来的激情。如何将动力与节能兼顾,对于三菱来说并不是难题。

全新8速自动挡,带自动启停功能,对于车主来说,既富有驾驶乐趣,油耗又低。

在驱动方面,超级全轮(S-AWC)电子控制四驱,可以选择自动、雪地、砂石三种控制模式,系统将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情况提供最佳体验。全路况适时四驱,兼顾高燃油经济性和通过性能。

HUD智能操控体验

不得不提的是,奕歌ECLIPSE CROSS配备Head-up抬头信息显示,综合仪表盘上的真彩显示屏上可以显示车辆的不同信息,驾驶时所需要的各种信息通过全彩色在驾驶视线范围内做为虚像透写出来。这让车主的视线移动范围小,行车也更安全。前方预防撞系统和抗冲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奕歌ECLIPSE CROSS获得了E-NCAP五星安全评价,含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气囊,提供周到保护。

我们无法忽略的是,这些性能都有一个基石,奕歌ECLIPSE CROSS拥有专业SUV底盘,毋庸置疑,这款车传承了三菱专业底盘调教,首先提供了稳定、平滑的操控性能。专业SUV性能做基底,时尚设计语言确保颜值,强劲的动力确保驾驶乐趣,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以年轻动感为激流力量的新车 三菱奕歌ECLIPSE CROS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ibeicu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