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能电子架构、车联网及自动驾驶专家李谦博士出任华人运通副总裁

智能电子架构、车联网及自动驾驶专家李谦博士出任华人运通副总裁

2018年8月1日,智能电子架构、车联网及自动驾驶专家李谦博士确认加盟华人运通技术有限公司任副总裁,负责相关尖端技术的自主正向开发。

李谦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在整车电子架构(EE)开发、车辆数字技术信息化、自动驾驶规划研发等领域拥有近二十年工作经验,曾担任一汽技术中心乘用车研发院电子电气开发部部长、集团信息化总监、智能网联战略委员会技术组长及首席架构师,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

李谦博士先后主持合资及自主品牌的十余个大型项目开发,2004年起负责大众汽车的整车国产化自主开发。2008年起,李谦博士担任一汽技术中心电子电气开发部部长。2013年李谦博士出任集团信息化总监,他主持开发了国内首个智能驾驶座舱,规划并实施国内首个自主品牌V2X车联网系统。他率队完成了自动驾驶技术战略产品化落地,在国内首次提出SOA开放式架构理念。

李谦博士加盟后,在CTO马克的带领下,陈俊、宋京、李谦三位博士组成的技术副总裁阵容构建了先进而全面的智能汽车技术开发体系,在业界堪称罕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