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投资中国基金负责人鲍思源加盟小鹏汽车 任战略部董事总经理

8月1日,小鹏汽车宣布富达投资中国基金负责人鲍思源先生近日已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战略部董事总经理,向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博士汇报。鲍思源将负责小鹏汽车在国际战略、融资及投资人关系等方面的工作。

小鹏汽车战略部董事总经理 鲍思源

据了解,加入小鹏汽车前,鲍思源任职于全球最大的专业基金公司美国富达投资集团长达21年。2011年起,鲍思源开始掌管体量100亿元人民币的富达中国地区基金,持续交付了出色业绩。

“小鹏汽车在2018年继续高速发展,我们的员工已经达到近2000人,并将在年底前启动小鹏G3的交付。智能科技是小鹏汽车的核心差异,‘鹏友圈’没有国界,无论是投资、供应链、生产制造和服务,我们都在和全球最好的公司拓展合作。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博士表示,“非常高兴鲍思源先生加入团队。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际化的特种兵团队,在国际战略和融资等核心业务领域迅速突破和推进。”

鲍思源表示:“我非常认同小鹏汽车品质优先和脚踏实地的文化,以及重金投入研发和技术的战略选择。国际化是新创企业变大变强的重要历程,相信我的背景和经验会为小鹏汽车带来切实的价值,也很兴奋有机会全身投入到智能汽车和智慧出行这个万亿级的新赛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