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车船税减免也就一张罚单的钱,倒是油价何时跌一跌?

车船费优惠政策即日起要执行啦,省下来的钱打算用来干啥;滴滴豪华车全线登录北上广深,大家的钱包痒了没;新特汽车宣布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歌昂”成立,“造车新势力”又添新成员啦;雷克萨斯全新ES正式上市,颜值值得一品;史上最便宜的奥迪来袭,一汽-大众奥迪Q2L量产版车型下线;标致新款408实车图首曝,这回法系车是要翻身了嘛;玛莎拉蒂今年第二季度净收人不乐观,大家知道是为啥吗?

好消息!好消息!车船税优惠政策即日起正式执行。

1.6升以下(含)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船税;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免征车船税。

参考2018车船税新标准:1.0升(含)以下60元至360元;1.0升以上至1.6升(含)300元至540元;也就是说小排量燃油车型每年能在车船税这一块省30~270块钱。

虽然钱不是很多,但蚊子肉也是肉啊......

圈仔刚这样安慰自己,结果瞬间就被有钱人打脸。长沙一宝马车主将车牌换成香港牌照,说是为了“好看”。结果被扣了12分罚款200,车也被暂扣。

所以,有钱人都是这么花钱的?

凭什么不爱惜钱财的人能坐上宝马?而圈仔这么努力,居然只能坐在旋转木马?

再来看看有钱人的出行。继北京、上海和深圳之后,滴滴豪华车正式登陆广州,服务车辆主要包括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Tesla Model S等高端车型。

车内还有绿植你敢信??不过用膝盖想也知道价格不菲,显然又是“穷人用不起,土豪用不上”的玩意。

贾女士以520万元价格购买一辆“全新”劳斯莱斯,却在车辆出现故障维修时被告知里程数已被人为调整,不能保修。于是乎她将4S店诉至法院,要求对方返还购车款,并进行三倍赔偿。

好消息是,历经三年,近日该案开庭进行二审。看,还真的是维权路漫漫。

“造车新势力”近日再添新成员。成立不到一年的新特汽车宣布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歌昂”正式成立,首款概念车明年亮相。

歌昂?途安?途昂?探歌?

这个名字取得很“大众味”啊。莫非是要攀个关系?

说到大众,最近可谓是新闻不断,先是即将于本月上市的全新一代CC遭遇了首撞事故;其次前两天探歌上市,1.4T顶配车型价格超过了20万,被人吐槽卖的太贵......

圈仔表示,交通事故都是难免的事,没啥好黑的 。至于1.4T探歌顶配车型卖的贵不贵,圈仔只想说1.4T途观L都卖到22.68万!其实也就算是不贵了,毕竟高级嘛。

20多万能买什么车呢?雷克萨斯全新ES正式上市,售价为27.9—46.8万元,共推出2.0L+6AT、2.5L+8AT和2.5L混动三种动力。这颜值,确定还买大众吗?

如果说探歌是靠着大众的logo任性标价,那么下面这款车的溢价可能更高。一汽-大众奥迪Q2L量产版车型下线,预计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0月份上市。这将是史上最便宜奥迪SUV!

一辆丰田被追尾后...为什么圈仔看到了小恶魔的影子。

确定不是丰田的新款超跑吗?果然设计师的灵感都是来源于生活的。

聊设计自然免不了聊法系车,近日,法系车再度迎来自己的翻身之作?标致新款408实车图首曝,这颜值你打几分?

同属于欧洲风情的玛莎拉蒂就从来不受颜值的困扰。不过有消息称玛莎拉蒂今年第二季度净收入约45亿元,同比大跌近50%,第二季度全球销量为8700辆,同比去年1.3万辆下降超过35%。

据悉,造成其下滑的最大原因是中国市场的萎靡尤其是微商的没落。你信吗?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车圈的全部内容啦。下期内容同样精彩,不要错过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