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Ranger采用新外观设计及盲点信息系统 可监控拖车盲区

福特Ranger采用新外观设计及盲点信息系统 可监控拖车盲区

据外媒报道,2019款福特Ranger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提升了其驾驶舱的舒适性,并为其配置了新技术,其中就包括:覆盖拖车的盲点信息系统。

该功能可利用安装于皮卡尾灯上的雷达,监控盲点,并将后方的拖车也纳入到侦测范围内。若有其他车辆进入后方拖车的盲点区域内,驾驶员将收到系统发来的提醒。

对福特Ranger XLT和福特Ranger Lariat版的车主而言,该系统的配置不会新增额外的成本。该车载系统还能记忆三款拖车的外形,可根据拖车长度进行选择,从而方便系统及时提供警示信号。

2019款福特Ranger可向驾驶员放松后方车辆的相关信息,在其离开停车位时给予提醒,这也是盲点信息系统的重要功能之一。

该款车型将于今年末上市,提供SuperCab或SuperCrew两种配置。根据所选择的车型,用于可自行在上述两款套件中进行挑选,获得不同的功能,并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表现。

该设备清单中包括以下项目:特殊防震装置、车身底座防滑板、电子锁定后差速器、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及四种驾驶模式。基础款车型需要进行车辆调整,福特还提供了全轮驱动选配件。

2019款福特Ranger搭载了2.3 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动力输出值。据推测,该款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或达到310hp(约合314PS/231kW)和350lb-ft(约合474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