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咖曝光新品牌 首款中大型SUV对标Model 3/宝马i5

“我曾经把一个德系品牌在中国市场卖出前所未有的销量;但如今我想要的不是在别人的1后面增加无数个0,而是希望尝试从0到1的跨越。”

电咖曝光新品牌 首款中大型SUV对标Model 3/宝马i5

这是电咖CEO张海亮离开传统体系加入电咖创业的心路历程。如今,他所加盟的电咖,迎来了一个新的“开端”。

7月31日晚,电咖汽车曝光了全新品牌ENOVATE。所谓ENOVATE,是innovate“变革”的变幻体,预示着新品牌将带来新能源市场的革新。

按照官方介绍,E-Energy能量,不仅是能源方式的革新,更是一种强有力的能量,是面对不确定未来的勃勃雄心和充沛动能;N-Nature 自然,以先锋环保姿态拥抱自然,对美好明天的希望;O-Original 原创,创新设计,独具品味;V-Value 价值,通过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A-Ambition 追求,去探索,去追求,去发现;T-Technology 科技,融合前瞻智能科技,变革未来出行;E-Enjoy 享受,豪华品质,极致用户体验。

电咖汽车将其用户定位为年轻的、创变时代“都会新菁英”,先锋个性,品位出众的一代,既崇尚颜值主义,又积极拥抱科技。

电咖曝光新品牌 首款中大型SUV对标Model 3/宝马i5

活动现场,电咖汽车还曝光了ENOVATE首款中大型高品质SUV设计草图。据了解,该车属于纯电动中大型SUV,定位对标特斯拉Model 3、宝马i5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电咖CTO牛胜福介绍说,ENOVATE品牌将推出全新智能数字化架构IMA(Intelligent Modular Architecture)。IMA能快速适应A-C级别多种车型的研发,集成硬件、软件、应用及云服务4个维度,实现平台化技术共享。

未来,IMA可围绕用户出行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同时支持软件快速迭代云端刷新,可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打造数字化时代人机交互的极致客户体验,给用户生活体验带来多维度的提升。

据悉,电咖将打造独特的企业“双螺旋DNA基因”:即围绕用户为核心,实体为本、智能为翼,成为实力加创新、制造加服务、硬件加软件、速度加品质、梦想与行动兼具的新物种。

“为了满足新一代用户的需求,电咖未来的产品将保持‘有品+有趣’的特性。”张海亮强调。

在“双螺旋DNA”的战略布局里,硬件是基础,软件是核心。在软硬结合,快速迭代的背景下,电咖汽车已构建了囊括整车、造型、底盘、车身、电子器件、新能源动力、车联网再到自动驾驶的全系研发体系,而且打造了稳定、超前的三电研发系统。

为更好成为一家实现用户共创和品牌共享的用户友好型公司,电咖已经推出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品牌和服务产品—“E车无忧”,提供超出期待的体验。该服务品牌涵盖“轻松购”、“放心用”和“乐分享”三大子品牌,包含随心享购、以租代购、众筹合购、升级换购等诸多创新产品。电咖的全新服务体系将细心呵护客户买车、用车的每一处细节。

电咖曝光新品牌 首款中大型SUV对标Model 3/宝马i5

目前,电咖已经有计划地建立了3大生产平台 (绍兴乘用车工厂、慈溪商用车工厂,泉州SUV工厂),不断完善产品布局,有规划地逐步实现从A0级到C级,从轿车、SUV到MPV,从乘用车到商用车的产品布局。

未来,电咖在产品层面将围绕1个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3个可拓展平台,围绕主流到高端在5年推出8款产品,分别覆盖分时共享、私人以及高性能车市场,并在2025年达到36万辆的计划销量。其中,A级车和B级车产品各三款,C级车两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