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有限发布绿色2020计划:四大品牌将全面引入日产智行科技

8月8日,在迎来自己15周岁生日的同时,东风有限也正式发布了“绿色2020计划”,此份计划共涉及产品、制造以及资源等三大领域。

东风有限发布绿色2020计划:四大品牌将全面引入日产智行科技

在绿色产品方面,东风有限将落实四大品牌全面导入“智行科技”,推行电驱动化车的销售占比达到30%,三年内推进电动化关键零部件100%国产化。

在绿色制造方面,东风有限将实现产值能耗下降20%(V.S.国家目标15%)、产值水耗下降35%(V.S.国家目标23%)、VOC排放下降50%。

在资源循环利用方面,东风有限将建立电池回收/再生利用的新模式,推动动力电池阶梯利用的节能方式。

此外,东风有限在未来还将引入20款电动化车型及e-POWER技术,并力争成为销量第一的中国电动车品牌。

今年2月,东风有限发布了2022新中期事业计划,计划到2020年实现260万年销量,3000亿年营业收入,跻身汽车厂商前三名,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品牌。

东风有限发布绿色2020计划:四大品牌将全面引入日产智行科技

细分到各品牌和板块的任务则是:东风日产实现合资品牌的前3名,东风启辰销量增长3倍,东风英菲尼迪销量增长3倍,轻型商用车销量增长2倍,皮卡与非承载式车身SUV销量增长2倍,出口量增长2倍。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东风有限累计销售新车710767辆,同比增长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