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制造又出事 马自达与铃木被曝燃油里程和排放数据作弊

9日,据日经新闻报道,马自达和铃木成被曝在尾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测试中“做小动作”,这是日本汽车行业曝出的一系列合规丑闻中的最新一例。目前,两公司已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他们测试结果的报告,并将在周四晚些时候公布细节。

据了解,马自达和铃木在质保流程中制造的车辆样本被发现存在作弊行为。马自达和铃木已经自愿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有关各自不当行为的报告。《日经新闻》透露了部分细节内容,表示日本国土交通省将在周四公布这起最新丑闻的全部细节。

此前在斯巴鲁和日产被发现有类似作弊行为之后,国土交通省已经强制要求所有日本车企对内部合规协议进行评估。斯巴鲁随后表示,其受到召回影响的汽车都没有运往美国。

目前,尚不清楚受到召回影响的马自达汽车是否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销售。据悉,铃木汽车自2012年以来一直没有在美国销售过汽车,但其仍在日本销售。

该报道还指责摩托车制造商雅马哈涉嫌尾气排放作弊。

2015年,大众汽车在TDI柴油发动机上使用减效装置以通过测试的丑闻被曝光,汽车业迎来了一个分水岭。随着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o施泰德(Rupert Stadler)在两个月前被捕,整个事件仍在继续发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