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有内涵 4款百万级豪华SUV品鉴

全新梅赛德斯-AMG G 63先型特别版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梅赛德斯-AMG带来了G 63先型特别版。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它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同时保险杠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具有攻击性。

低调奢华有内涵 4款百万级豪华SUV品鉴

低调奢华有内涵 4款百万级豪华SUV品鉴

低调奢华有内涵 4款百万级豪华SUV品鉴

动力方面,AMG G 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特性倾向于后驱,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AMG 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奥迪SQ8

上市时间:2019年年初

新车特点: 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0-100Km/h加速为5秒、贯穿式尾灯组、峰值扭矩高达900N·m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SQ8量产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或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76马力。外媒预计,奥迪SQ8将在2019年初正式发布。

低调奢华有内涵 4款百万级豪华SUV品鉴

外观方面,奥迪SQ8的前脸依旧采用了概念车上夸张的八边形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极具杀伤力。同时,车身侧面配以大尺寸的轮圈和低侧裙设计,运动气息十分显著。

低调奢华有内涵 4款百万级豪华SUV品鉴

从车尾来看,倾斜的尾门及尾窗营造了非常动感的轿跑SUV姿态,其尾灯为贯穿式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表明了该车的身份,且底部的扩散器特别夸张,运动风十足。

低调奢华有内涵 4款百万级豪华SUV品鉴

据了解,新车动力系统由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或达476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99牛·米。除此之外,未来奥迪还有望推出更强性能的RS Q8车型,该车或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679马力。

结语:看了以上四款新车,不知道您有没有动心呢?当代购车者对车的要求逐渐提升,需要它能彰显身份,能动力澎湃,能与众不同,最重要的还是要它安全可靠。小编想以上的四款车一定能够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带您去更高更远的地方看不一般的风景。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