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扩海外业务 滴滴进入墨西哥第二座城市

8月8日,滴滴宣布在墨西哥第三大城市蒙特雷正式开始服务,同时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启动开城工作。今年4月,滴滴在墨西哥州首都托卢卡推出滴滴快车服务,还为墨西哥市场推出专门的App滴滴墨西哥,并在当地成立了子公司。

根据滴滴墨西哥运营负责人Panama介绍,“蒙特雷和瓜达拉哈拉这两个城市人口均近500万,在蒙特雷筹备期间就已经有超过1万名司机踊跃报名。目前,滴滴是唯一一家在拉美地区数百个城市运营O2O服务的中国企业”。

今年初,滴滴宣布收购巴西最大的本土出行企业99公司,并完成了产品升级,半年时间内,99新上线的快车服务在巴西全国铺开,业务增长翻番。2月,滴滴和软银公司今天宣布计划成立合资企业,进入日本出租车市场。今年内,滴滴计划在大阪、京都、福冈、东京等地区开始试运营。

在滴滴北京和美研的团队支持下,滴滴墨西哥上线了包括紧急求助、行程分享等功能。目前在墨西哥和巴西,滴滴采用动态安全区域监测系统,对都市圈实时监控,设立了针对安全风险区域的特别预警提示机制。

滴滴CEO程维在2017年曾表示,滴滴的国际化思路不是以竞争为导向,而是以合作为导向。滴滴在墨西哥的落地模式与其他的海外市场有所不同,在进入墨西哥之前,滴滴的国际化更多采用投资合作的形式,更多体现在技术和资金输出,在墨西哥直接落地滴滴服务尚属首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