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为刺激销量 为Model 3性能版车主提供终身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特斯拉为刺激销量 为Model 3性能版车主提供终身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特斯拉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已于当地时间8月1日更新。该计划不仅包括Model S和Model X车型可享受终身免费超级充电服务,其Model 3性能版车型也可享受此服务。

现有的Model 3性能版车型用户都将获得免费的、不限额度的超级充电服务,此外,新订购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性能版的车主也可获得此免费的、不限额度的超级充电服务。

此前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是,特斯拉老车主可以将自己的专属引荐链接分享给朋友,使其在购买全新 Model S或 Model X时获得不限额度的终身免费超级充电服务(2018年9月16日之前),引荐链接最多可使用 5 次。2018年9月16日之后,使用引荐链接购车的客户可在1年内免费使用超级充电服务。而此次新车主引荐奖励计划的改变对于Model 3性能版的用户及潜在购车者来说是个好消息,现在他们只有不到两个月(现在-2018年9月16日)的时间来选购Model 3车型,此类车型将获得终身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

因特斯拉在继续推动盈利能力,因此推出此终身免费超级充电计划,以刺激其盈利能力较好的Model S, Model 3和Model X在本季度内销量上涨。特斯拉已于6月份建立了Model 3的库存,但因美国联邦税收抵免政策的要求是交付量达20万辆就不享受补贴,因此,特斯拉推迟将Model 3发往加拿大。

在达到其里程碑式的20万交付量的前一周,特斯拉为所有订购者开放了更高级车型的订购,同时还增加了全轮驱动和性能版选项。正如此类举措刺激了Model 3的销售一样,为Model 3性能版提供终身免费超级充电服务肯定也会鼓励对Model 3性能版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下订单,因

为特斯拉在这一季度内极度缺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