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新车型 福特7月在华销量同比下降32%

腾讯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汽车近日宣布,因为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仍缺乏新车型,福特汽车7月份在华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32%,至57,662辆。

此前,福特汽车6月份在华销量下跌38%,曾创出自2001年在中国开始运营以来,该公司在中国最差上半年表现。今年1月至7月,福特在华销量同比下降26%,至458105辆。

福特上周三曾表示,将于明年初在中国推出一款“入门级”跨界车中型SUV车型Territory,这款车是福特与在华合作伙伴江铃汽车联合开发的,将于2019年初正式在华上市,将同时提供汽油、48V微混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此举也将作为其重振低迷业务努力的一部分。

福特计划从今年到2025年在中国推出50款新车或重新设计的车型,Territory就是其中之一。这些车辆还包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改版福克斯。

福特高管曾表示,由于其产品阵容中缺乏新的或显著重新设计的车型,今年福特在中国的业务仍将面临压力。他们表示,这种情况可能持续到2018年底或2019年初。

全球知名车企福特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曾经表现十分不错。2015年,福特在全球的销量为663.5万辆,中国市场就贡献了86.57万辆的销量。2016年,福特在中国的销量更是达到了94.4万辆,似有突破百万销量的趋势。可是进入2017年以后,福特就进入了下坡道,全年销量仅为82.7万辆,同比下降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福特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