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与美军合作开发飞行出租车项目

Uber与美军合作开发飞行出租车项目

飞行出租车想法的实现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Uber在推进自动驾驶测试的时候,也已经大跨步的把飞行出租车的想法付诸于实现,并与美国陆军实验室合作相关项目。

Uber计划在2020年开始正式测试Uber Air出租车,并在2023年数个城市开展商业服务。这意味着新设计车型本身必须具备很高的规格,并考虑到出租车定位,运送4人也是基本条件。

目前Uber Air设计巡航速度为240km/h到320km/h之间,充满一次电的巡航半径为100km,巡航高度在600m左右。更重要的是,Uber与包括美国航天局在内的几家航天公司共同制定了行驶规则,为未来提升业界地位奠定基础。

而在所有的规则制定中,同样也包括与美军合作的飞行出租车项目,比起商业盈利,Uber很可能还会加入到短距离的战略运送中。当然,比起不断翻车的自动驾驶,提供利好消息稳定投资者信心同样也是Uber的日常之一。至少可以确定的是,飞行出租车想法的实现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