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刹车存在隐患 宝马推迟在华交付X4跨界车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周五表示,作为全球安全召回计划的一部分,约有400辆斯帕坦堡生产的宝马X4跨界车将推迟向中国客户交付,直到潜在的制动问题得到修复。

宝马表示,作为召回大约1.9万辆X3和X4车辆的计划的一部分,在2018年4月中旬到6月底之间生产的汽车将被暂停销售,以便对制动器进行维修。

宝马公司表示,尚未收到此问题所引发的任何事故报告,并表示7月开始的召回事件是由于供应商提供的后制动卡钳可能出现故障所致。

一位宝马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把问题留给客户,我们会解决它。”

梅赛德斯-奔驰周四表示,上海海关当局正在检查生产于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的SUV和跨界车是否存在潜在的制动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