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年5款全新车型 蔚来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随着蔚来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的信息披露,蔚来汽车的新车规划也被媒体曝光,从数量上来看,蔚来至少规划了5款全新车型,包含SUV、轿车和MPV。

根据国内媒体透露,蔚来汽车的产品规划将以一年一款的速度递增,其中定位中型SUV的蔚来ES6,该车将于2018年年底发布,并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该车的外观图片,其整体设计风格与ES8非常相似,但车身长度有所缩减,并将采用5座布局。

此前曝光的ES6官方PPT

在此之后,包括定位紧凑型SUV的蔚来ES3、定位跨界Coupe的蔚来ET5、定位轿车的蔚来ET3和定位MPV车型的蔚来EF9。整体来看,在未来5年内,蔚来汽车将布局汽车市场中的主要市场分类,其产品也将涵盖轿车、SUV和MPV,可以说是扩张迅速。有关蔚来汽车更多新动向,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