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在纽约市扩大充电基础设施 推出新型“城市超级充电站”

据外媒报道,最近,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Supercharger)网络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其超级充电网络的目的就是实现电动汽车长途旅行。

但是特斯拉还推出了一款名为“城市超级充电桩”(Urban Supercharger)的新版本,旨在满足城市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现在,特斯拉已经通过其新型“城市超级充电站”扩大其在纽约市的充电基础设施。

自去年推出新型“城市超级充电站”以来,特斯拉一直在缓慢推出其超级充电站网络的最新产品。最初,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的目的是使其散落各地的电动汽车实现长途驾驶。在纽约市各处,特斯拉正在部署其2级“目的地充电桩”,预计电动汽车将在车主家中一夜之间完成充电。但是,对于那些有时无法在家中进行充电的公寓居民来说,目的地充电桩无法解决问题,因此,特斯拉推出了新型“城市”超级充电站。

该城市超级充电站采用了最新设计,其中大多数充电桩充电功率达72千瓦,比特斯拉正常的120千瓦超级充电桩充电功率要低,但是考虑到其功能,充电还是很快的。过去几周,特斯拉已经在纽约市部署了几个类似的充电站,而且已经开始向当地特斯拉车主和预订特斯拉汽车的顾客发送有关该地区扩充充电网络的新通知。通知如下:

“我们刚刚在纽约市扩展了超级充电网络,为那些无法在家或者办公区域为汽车充电的特斯拉车主提供便利。新超级充电桩安装于以下社区:下东区(Lower East Side)、唐人街(Chinatown)、中东区(Midtown East)、上西区(Upper West Side)、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及皇后区的牙买加(Jamaica)。此类新型超级充电桩靠近当地公共停车场,专为提高车辆人流容量大的城市区域的充电效率而设计,一次可连续充电45至50分钟,可能要收代客泊车或停车费。

特斯拉更新了充电站点地图,而且其即将推出数个新充电站点。在超级充电网络与目的地充电网络之间,曼哈顿岛完全覆盖了充电网络。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运营1,342个充电站,10,882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还公布了其2018-2019年充电网络扩张的新地图,以支持随着Model 3的推出而不断壮大的特斯拉车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