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青年节玩出彩?欧蓝德的“绝杀技”你值得拥有!

国际青年节玩出彩?欧蓝德的“绝杀技”你值得拥有!

说起青年节,很多人的反应肯定是五四青年节。但其实,在每年的8月12号,还有一个属于全世界各地青年的节日,那就是国际青年节!世界各地不一样的青年节,确实同一个青春young!国际青年节,你准备好怎么过了吗?跟紧“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的步伐,学着嗨出不一young的节日精彩!

玩出趣,智能发声统帅精彩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但有趣的灵魂却是万里挑一。正所谓“年轻不留白,有型更精彩”,对喜欢追逐时尚和乐趣的当代年轻人来说,“安分”和“将就”?不存在的!他们会选择科技新潮的生活方式,来享受生活的绚丽多彩。而满满“科技感”的欧蓝德,便凭借自身魅力轻松满足个性青年的喜好。

国际青年节玩出彩?欧蓝德的“绝杀技”你值得拥有!

配置同级性价比最高的智能科技,欧蓝德8英寸车载智能DA大屏集成导航、多媒体影音等多种功能,让开车娱乐两不误。在长途驾驶中,欧蓝德妥妥是个打发“无趣”的神器。同时,放倒后排座椅后,913L超大空间搭配三菱宇航级别的双区独控智能空调,无论夏暖冬寒,欧蓝德都能提供恰到好处的驾乘空间满足消费者挑剔的灵魂。

出彩实力担当,安全又安心

当然,作为新一代的有为青年,不仅要会玩,还要玩出与众不同的花样。一段freestyle说来就来,技能BATTLE没在怕的。年轻人的字典里,“实力”就是征服世界的名片。

国际青年节玩出彩?欧蓝德的“绝杀技”你值得拥有!

有实力,才能玩出彩。在SUV界,欧蓝德就是那个自带技能出场的实力担当。其搭载的原装进口4J系列MIVEC发动机,卓越性能可实现强劲动力和经济燃油性的完美平衡,凭实力征服一切复杂路况。并且,欧蓝德更配有专业SUV底盘、4WD四驱技术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超强性能“多才多艺”,再远再复杂的路,有欧蓝德在,便足以安心!

国际青年节玩出彩?欧蓝德的“绝杀技”你值得拥有!

青春没有彩排,出行稳定发挥。作为20万以内4驱7座SUV中的性价比选手,欧蓝德传承百年核芯技术,拥有RISE抗冲撞安全车身、同级少有的7安全气囊以及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多保险”,全方位立体防护为自驾出行带来超强安全感。“都市家庭伙伴”不仅仅是陪伴的嗨,更是守护的稳。有实力,又得力,这样的欧蓝德带来满满活力。本月购买欧蓝德,即可享受“首付一万八,七座带回家”优惠政策,此外,搭载三菱发动机任意品牌车主到店可享免费车辆安检一次,并可享受价值360元的燃油宝一份。

国际青年节玩出彩?欧蓝德的“绝杀技”你值得拥有!

而在广汽三菱天猫旗舰店更有机会获得多重“壕”礼:会员免费试驾,有机会获得888元猫超卡+定制礼品,还可以抽赢礼品,购车还可额外获得500元油卡,以及价值1800元观星大礼包。就连老客户拍照晒朋友圈,都可以赢取女王机油+100元猫超卡。

没有老去的好奇心,国际青年节,和欧蓝德一起向“有志青年”发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