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CA对英国高层管理结构进行调整 并任命新销售总监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英国有限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UK Ltd)宣布了一系列高层管理结构的调整,每名高管都要向公司董事总经理阿诺德·勒克莱尔(Arnaud Leclerc)汇报工作。

左:伊恩·蒙哥马利 右:约翰·麦克唐纳

伊恩·蒙哥马利(Iain Montgomery)加入了该公司担任销售总监,负责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Jeep品牌。伊恩此前曾在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和宝马汽车(BMW)的销售、售后以及销售策划部门工作过,在英国汽车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约翰·麦克唐纳(John MacDonald)取代塞巴斯蒂亚诺·费德里戈(Sebastiano Fedrigo),负责Mopar售后服务、零部件和客户关怀。约翰此前曾在Nordic Cluster负责Mopar业务,在此之前则在英国技术服务团队工作。他将逐级向卢卡·帕拉萨科(Luca Parasacco)报告,后者负责Mopar Major Business Centres,并在职务上对阿诺德·勒克莱尔负责。费德里戈在集团内部担任其他工作。

詹姆斯·马什(James Marsh)接替蒂姆·海德(Tim Head),负责客户体验和商业培训。这些部门正在按照菲亚特-克莱斯勒总部和Major Business Centre的组织模式进行合并,以推动这两个职能之间的协同效应。海德选择离开FCA,从事其他工作,但他将与詹姆斯一起工作至9月,以确保平稳过渡。

在今年上半年,因为FCA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市场份额均有所下滑,导致FCA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下降。Jeep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出货量较高抵消了菲亚特品牌销量较低的不利影响。今年第二季度,FCA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出货量约为39.6万辆,与去年同期持平;调整后EBIT为1.88亿欧元,同比下滑6%;净收入同比增长5%至63.3亿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