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计划2019年底前获得累计约300亿元融资

8月15日晚,小鹏汽车在广州举办了以公司发展进化为主题内容的小鹏汽车品牌日活动。在发布会上,高管团队还正式宣布了小鹏汽车智能电动SUV——小鹏G3将于年底量产并启动交付,在四周年成立时机启动新一轮预售。

在本次小鹏汽车品牌日里,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在演讲中透露了小鹏汽车未来取得更大发展的信心来源。顾宏地分享,小鹏汽车计划在2019年底实现累计约300亿元的融资。

小鹏汽车四周年品牌日当晚,何小鹏也借此机会宣布,高智能电动SUV小鹏G3将展开新一轮优惠预订,所有预订优惠信息都会在全新上线的小鹏汽车官网、App和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

据了解,小鹏汽车第三阶段的预定方案同样有两组可选择:支付10,000元不可退定金的预定车主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内免费充电、终身质保、优先交付和个性纪念标牌等四重特权,支付1,000-10,000元意向金的预定车主则享有意向金1.5倍抵扣实际购车款和终身质保两重特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