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购入Model3 或将进行基准和逆向工程

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Model 3正在对汽车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一些成熟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非常认真地对待它,并开始对其进行基准测试和逆向工程。沃尔沃显然已经将自己列入了这份名单,其已经把一辆Model 3带到了瑞典。

在汽车行业中,从竞争对手那里购买汽车以了解他们的技术优势是常见的事,但这也被视为一款车给市场带来重大破坏的标志。Model 3似乎符合该说法,因为上个月在美国市场Model 要比其他高档轿车更加畅销。

在早期的产能缓慢提升阶段,你很难买到一辆Model 3,但是一些汽车制造商会多付一些钱来成为第一批能够审视这款新电动车的人。

今年1月份,有人在前往德国的公路上发现了两辆Model 3——外界猜测这两款车可能被用于逆向工程。后来,有媒体报道了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对Model 3进行逆向工程后感到印象深刻的消息,这似乎印证了外界的猜测。

福特也检查了这款车。今年早些时候,在福特的研究院里发现了一辆Model 3。现在轮到沃尔沃来看看特斯拉对Model 3所做的一切。

有人在瑞典哥德堡发现了一辆Model 3。人们猜测,沃尔沃可能会购买车辆进行基准测试,并可能对其进行逆向工程以了解其秘密。

沃尔沃可能希望更多地了解电动汽车,因为它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并正在推行更广泛的电气化计划。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通过自有品牌和其母公司中国吉利(Geely)旗下的各大品牌,大力投资电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表示,其全电动版XC40紧凑型SUV即将问世,其目标是到2025年50%的销量将来自“全电动汽车”。他们还计划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并出口到世界其他市场。

沃尔沃首席运营官古德曼7月曾透露该公司将推出的首款全电动汽车的细节。沃尔沃即将推出的“Polestar 2”开始推新的电气化车型。该车有望在2019年发布,售价为40万欧元,采用了纯电动的动力总成,并将以Tesla Model 3为主要竞争对手。Polestar 2将有能力提供400马力的驱动,350英里的续航里程。

他们也许可以使用特斯拉的一些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要知道特斯拉的不少专利是开源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