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趣“创客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hours体验中心

北京是全国政治、文化、科技创新中心,是广汽新能源的纯电动车产品最重要的区域市场。这里聚集了众多知名大学和科研基地,不仅是高精尖人才聚集地,也是科技发展前沿城市。北京泓建祥源25 hours体验中心毗邻航天城以及中国科学院新技术研究基地,为体验中心创造了浓厚的创新、科研氛围。这里是集前沿科技、时尚潮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智趣“创客空间”,和你一起探索绿色智能出行。

北京泓建祥源25 hours体验中心

北京泓建祥源25 hours体验中心

在北京,只有纯电动车才算新能源车,购车不仅可以享受国家和地方双补贴,还可以免摇号和不限行,部分公共停车场甚至还有充电停车费用减免的优惠措施。从北京区域的情况来看,从北京区域的情况来看,今年1-7月,GE3累计销量达679台,同比增长146%,在北京纯电SUV销量排名中位列第四。随着北京泓建祥源25 hours体验中心的惊艳亮相以及月底GE3 530上市,相信广汽新能源的销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广汽GS 3

广汽GE 3

与会领导合影

与会领导合影

一、25 hours体验中心:

广汽新能源颠覆传统4S店渠道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时空虫洞”概念的25 hours体验中心,打造“链接生活型”终端新模式,为用户带来“乐享时光”的全新出行生活体验:在这里,汽车不再是冰冷的机器,而是充满智趣的存在。用户或者消费者来到体验中心,可以认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等多种场景,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为每一天释放多一小时的“乐享时光”。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1、“乐享时光”理念

1)时空相对论让每天多一小时成为可能:当下社会,人们每天的生活,在以“秒钟”为单位进行迭代,每一秒钟大家刷屏显示的新闻头条和朋友圈信息都不一样,社会进入一个高速运转的信息时代。为了跟上时代节奏,一方面一天超8小时、一周连续7天的极限工作状态越来越成为常态;另一方面,每个人在对时间的相对感知上越来越强烈。高铁和飞机使繁忙的都市精英实现了朝发夕归的长距离穿越;互联网也让通讯、购物变得更便捷,由此节省更多时间来与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和开心的人一起做开心的事,就会淡化时间和空间的束缚感。

智趣“创客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hours体验中心

2)每一天释放多一小时欢愉的乐享时光: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竭力为用户打造“时空虫洞”,能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时间,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等多种场景。体验中心作为生态圈线下载体之一,也能交到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为每一天释放多一小时的欢愉。广汽新能源目标是让消费者喜欢上这种体验,乐意主动向亲朋好友分享这里的快乐,邀请他们到体验中心小聚、闲坐,25小时体验中心会成为消费者的社交中心,聚焦更多的先锋人群、时尚达人。消费者能够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为每一天释放多一小时的欢愉,所以称之为“25小时体验中心,乐享时光”。

智趣“创客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hours体验中心

2、25 hours体验中心四大功能区

25 hours体验中心由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组成,可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新车销售、充电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

1)前沿科技体验:通过广汽研发的VR赏车软件,可以360°无死角体验广汽新能源明星车型的外观、内饰及内部构造,更可以闪现于浪漫的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穿梭于繁华的日本新宿街头。此外,通过VR还可以欣赏广汽未来的概念车型。该功能区设有“天才吧”,消费者可通过智能终端,参与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同时,正在建设的广汽新能源工厂将实现全程可视化,消费者下单后可以见证爱车自第一块钢板冲压到整车下线的全过程,极为炫酷。

智趣“创客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hours体验中心

2)生活美学空间:摆放着经过严格挑选的极致产品,除了汽车的周边产品,如车模、车载音响、轮毂等以外,也有生活的周边精品,如25 hours品牌服饰、精致的咖啡杯、高档香氛等。未来,将会与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商品。该功能区设有精心设计的书吧,在这里可以享受阅读带来的美好与惬意。还设有社交沙龙区,对外开放,用户或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进行聚会、分享等。

智趣“创客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hours体验中心

3)未来出行服务:该功能区是25 hours体验中心的核心所在,也称之25 hours Bar,可提供“全天候充电服务”。这里没有品牌的门禁,不管是什么品牌的车主,都能来这里充电、休息和体验。精心设计的种子墙,可以连接充电桩,显示车辆的充电状态,将充电过程模拟成种子发芽、生长的过程,十分生动、智能,并可记录充电电量所对应减少的碳排放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免费兑换体验中心的相关精品。

室外的停车区域设有众多充电桩,功率达到60kW及以上。未来,体验中心周边停车区域将完全开放给共享汽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可通过分时租赁实现试乘试驾的深度体验,消费者的车辆也可通过广汽新能源的共享平台实现共享。此外,体验中心也为共享平台提供汽车销售、充电、维修等服务,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

4)场景汽车展示:在这里,时间似乎慢了下来,没有焦急催促的销售人员,更没有冷冰冰的宣传手册。取而代之的,是温馨的家居布置以及赏心悦目的绿植环绕,让人感觉正身处于周末小确幸。该功能区还将随着四季的变化而“换新装”,春的灿烂,夏的热情,秋的浪漫,冬的唯美,让汽车融入生活,在四季里看车。

智趣“创客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hours体验中心

二、渠道建设

“太阳、月亮、星星”多层级渠道体系,构建“15分钟纯电出行圈”:广汽新能源开创性打造体验中心、展示中心、社区展厅多层级渠道体系,体验中心就像“太阳”,适量的展示中心是“月亮”,大量的社区展厅可以称之为“星星”。全面构建零污染、多触点、更贴近用户生活半径的线下服务体系——“15分钟纯电出行圈”。

天天开新,乐享25 hours:今年初,广汽新能源在北、上、广、深针对25 hours体验中心进行了重点布局。从今年5月开始,广汽新能源渠道建设速度明显加快,5-7月间实现平均每周一家的的开店速度。在大本营广州,体验中心与展示中心已经覆盖了天河区、花都区、番禺区、白云区、荔湾区、海珠区等核心商圈。

同时,在华南地区的佛山、东莞,华东地区的杭州,华中地区的武汉、郑州、洛阳,华西地区的成都,渠道布局也在全面提速。8月份,广汽新能源在杭州、北京、上海、郑州、武汉、洛阳的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新店将陆续亮相,实现“天天开新,乐享25 hours”。

三、热销分享

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广汽新能源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2018年1-7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7675台,同比劲增7倍。旗下纯电专属平台首款纯电智联SUV GE3,荣登纯电SUV细分市场销冠王,在“天猫618电商节”斩获新能源车销量NO.1,实现线上线下同时热销;GS4 PHEV 销量杀入插电混动SUV前三,6、7月连续两月实现销量破千。

智趣“创客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hours体验中心

四、GE3 530 八月底即将上市

GE3的长续航版GE3 530将于8月底上市,搭载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拥有实时导航、一键找桩、AI语音、QQ音乐、微信社交五大核心功能,且每一项功能都拥有诸多独有智能技术亮点,堪称目前汽车业内最好的车载AI系统,同时也是最懂生活的AI系统。

智趣“创客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hours体验中心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五大核心功能及独有技术亮点

1、QQ音乐

1)曲库最多:众多独家版权合作方,超过1700万首海量正版歌曲

2)品质最高:尊享HQ高品质音乐和SQ无损音乐,独家Super sound音效,犹如音乐厅级的享受。

3)使用最智能:

①账号互通: 手机/车机账号打通,同步显示我的收藏音乐/播放历史。

②模糊搜歌: 通过腾讯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智能推荐猜你喜欢,更懂你的QQ音乐;结合整车语音控制功能,领先的模糊搜索功能,深度理解消费者丰富的音乐意图,轻松实现语音点歌、语音控制、歌曲问答。

③微信飞歌: 通过微信小程序-腾讯我的车,将微信好友分享音乐一键直接发送到车机;在GE3 530车上,让好友的分享第一时间快捷试听,音乐&社交不间断。

2、社交出行

通过与手机微信小程序“腾讯我的车” 结合,打通腾讯社交化出行

1)好友集结出行:实现集结、途迹等社交功能,可实现车机与手机随意集结(荣威仅实现带有阿里系统的车机与车机集结),集结过程中在车机和手机端均可对集结过程可视化动态管理,可查看好友或集结点详细位置。

2)ETCP免密微信支付: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腾讯我的车绑定车牌号,与全国超过16000个ETCP停车场合作,实现停车场进入时信息提醒,离开时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开着GE3 530无停顿直接进出停车场,不再需要手机支付或现金支付的停顿等待。

3)AI充电无感支付:未来规划自动充电支付功能。

3、实时导航

1)实时路况AI双地图:GE3 530集成双地图(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能够根据用户的爱好和需求智能推荐使用;免流量在线导航实时路况显示,智能避开拥堵。

2)王者荣耀专属语音包:王者荣耀个性化导航语音,贴合年轻群体,让导航语音播报不再乏味无聊。

3)微信飞位置:手机微信好友分享的位置一键直接发送到车机,并直接实时导航,智能便捷。

4、一键找桩

1)AI补电:GE3 530在续航里程低时自动提示查找充电桩,智能显示充电桩快充/慢充类型及数量,并结合实时导航自动规划最佳路线一键前往

2)AI桩况:未来规划动态显示充电桩状态功能,可查看充电桩使用情况。

5、AI语音

能听清,能听懂,能满足,会反馈,更聪明地陪伴用车全程。

1)免唤醒急速响应:1.2秒语音识别速度,31项免唤醒功能,让您与北鼻的沟通没有间断,可见即可说,即说即响应。

2)AI控车:实现天窗、车窗、雨刮、空调、座椅加热、仪表背光调节的智能语音控制。

3)AI助理:可实现车身、导航、音乐娱乐、天气等控制功能,更丰富的车身控制让开车更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