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波:捷豹SUV家族序列已成型 未来将推全新营销模式

只靠着一款F-PACE打天下的局面即将过去。

随着I-PACE的引入以及E-PACE的即将上市,捷豹在SUV领域的车型矩阵不仅变得更加丰富,与此同时产品层面的家族化理念也将能够得到更好的贯彻。

用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的话讲,PACE家族系列形成后,捷豹SUV的认知度以及竞争市场力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胡波透露,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捷豹依然会走个性化的路线。

“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有追求个性的需求,所以我们要去满足他们。不过首先产品一定要出色,只有在这个前提下才能更好的体现产品与品牌的个性。”胡波表示。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0.4万辆和49.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5%和97.1%,依旧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

一面是充满机遇的市场,一面则是造车新势力的虎视眈眈,而对于捷豹路虎这样的传统车企而言,如何打破传统思维,转变营销模式无疑是摆在面前的一道现实课题。

事实上胡波和他的团队也一直在思考,“我们请教了很多行业内资深的专家和合作伙伴。不同出发点和需求所带来的对于产品的选择和使用体验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必须站在新能源汽车客户的角度来考虑如何推广一辆新能源汽车。”

据了解,未来捷豹将针对新能源车型导入一些创新销售模式,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能够披露,但其核心出发点将是以找到客户痛点并消除痛点为宗旨,并率先应用在I-PACE的交付上。

继第一季“飞越摩天轮”和第二季“凌空钢索飞车”圆满成功后,近日捷豹F-PACE于北京再度进行了第三季的全新挑战。

在谈到捷豹为何会持续做此类极限挑战的原因时,胡波表示,捷豹具有与生俱来的赛道基因,赛道其实就是一种挑战一种竞技,而捷豹必须找到这样一些场合去证明我们的挑战基因。

“此外我们之所以举办系列挑战活动,第一是对产品的自信,第二是对产品背后科技的一个展示,而且这类活动只做一次两次还不够,需要持续做,只有这样才能建立起品牌形象。”胡波补充道。

值得注意的是,此番捷豹还联合腾讯视频推出了一档全新栏目《奇遇人生 PACE旅程》。用胡波的话讲,营销植入要想做好一定要有精神层面的契合,其一是品牌理念和精神的背景,其二是气质互补,其三是怎样巧妙将产品润物细无声地植入到节目之中。

“我个人非常反感把产品直接塞到节目里的这种硬植入,但在这档栏目里我们真正做到了相辅相成且有机的融入,产品与节目的结合也非常自然。”胡波表示。

按照规划,《奇遇人生 PACE旅程》将于9月起迎来首播,而恰好三辆捷豹PACE家族产品也都将在9月迎来上市,胡波也希望无论是新产品还是新节目,届时都能够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