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探秘航天科技 东风启辰D60童游成都航天之旅

追梦蓝天,点燃夏日激情,为梦想插上翅膀,勇敢、自由、飞翔……2018年8月14~16日,东风启辰D60智趣亲子营童游成都航天之旅圆满举行。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航天科技实践环节,让每个参与家庭一同趣享航天科技,体验浓厚的航空文化氛围,收获一段珍贵的回忆。而来自父母和孩子的每一个笑容,都是对启辰D60实现“智·趣生活”这一理念最大的肯定。

启辰D60智趣亲子体验营以家庭为单位,不仅希望为大家带来亲子互动的乐趣,更希望通过活动让家长去思考“如何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同时,通过体验营,孩子们能学习到平时接触不了的科学知识,学会在不同的集体环境中如何去适应,展现自己的风采,成为更自立、更自信的人。启辰D60智趣亲子体验营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有益于亲子间的健康交流,也更加促进了孩子们新的人际友谊建立与发展。

本次活动中,来自全国11个媒体家庭跟随D60走进成都驼峰航空营地,参观航线历史纪念馆、了解航空科技历史、制作水火箭、观看直升机演出、进行模拟机驾驶,共同度过了三天两夜难忘的亲子探秘时光。

超强大脑,畅享新奇智趣

为了让父母孩子们能够感受亲子“智·趣”主题的意义,在进入机库参观之前,父母与孩子需要通过合作,在启辰D60宽大车身尺寸成就的舒适空间内,与启辰智联系统进行对话,了解航天科技的相关信息,从中获取通关密码。

飞行员的工作与一般人不同,要驾驶飞机在高空中飞行,需要有一个机敏、反应迅速的大脑,才能应付复杂的飞行工作。而D60同样拥有一颗超强汽车大脑,灵敏迅速的反应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应对复杂的路况和满足日常用车的需要,还能化身智慧导师回应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一次次关于“飞行”的提问与回答,让孩子们体验科技的乐趣,在孩子心中种下科学的种子。

与普通的智能车机不同,东风启辰将生活化的200多种应用场景结合到智能互联系统当中。唤醒导航、调节空调、查资讯、找洗手间等功能不在话下,还可设置方言辨识、对对联、讲故事等多元娱乐功能。孩子一句“你好启辰,我有点热”,启辰D60便会自动调节车内空调温度,贴心照顾每一位驾乘者的需要。

获取通关密码后,家长与孩子进入机库参观,专业飞行导师也给大家上了一堂航空课程,介绍飞行器的发展历史和飞行原理,以及飞机员、机械师、空中交通管制员最真实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孩子们听得有滋有味,现场还进行了模拟机操作,亲身体验机组设备操控,感受驾驶飞机翱翔蓝天的兴奋,实现做“小小机长”的愿望……

遇见匠心,放飞纯真童梦

小火箭承载大梦想。为了加强亲子间互动和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导师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一起完成了水火箭的制作。随着一枚枚水火箭的腾空而起,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都发出了惊叹和欢呼声。

水火箭的制作需要智慧和技术,水火箭的发射依靠技巧与实力,通过设计制作尾翼、箭头、动力舱,随之注水,打气,发射,每一个步骤都会影响水火箭的有效性和稳定性。一枚枚小小的“水火箭”,不仅激发孩子们对航天科技的兴趣,筑起孩子们的科学梦,更让他们认识到航空技术制造过程中的专业、严谨与责任。

众所周知,航空技术制造过程中,每一道工序、每一个零件都关系着乘客的生命安全,不能有丝毫马虎。而对于同样承载着驾乘者生命的启辰D60,“安全第一”的研发理念已经成为它的DNA。

作为东风启辰全力打造的匠品之一,启辰D60在今年C-NCAP第二批碰撞测试中一举拿下五星评价,成绩更超过市场上不少合资车型,这依托于启辰D60合资级的高品质以及启辰人在研发、设计、制造、商品企划等全价值链上对品质的坚守。D60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 XTRONIC 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同时,其采用 ZONE BODY车身,并配备了6安全气囊,以及ESP和980MpaB型前后防撞钢梁等配置,为安全保驾护航。此外,启辰D60与新轩逸等日产车型同平台生产,经过日产全球化品质标准的质量检验工艺,实现品质“零缺陷",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启辰D60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及智联的全新体验,也正是凭借值得信赖的优势和优质的用车体验,D60始终备受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成为家轿市场的热销爆款。

伴爱成长,启辰D60更懂你

启辰D60始终坚持以乐趣带动学习,致力为智趣家庭带来智趣生活。借此次别开生面的家庭亲子活动,希望能够拉近了人与人、人与车、人与科技的距离,陪伴每一个家庭享受生活、共同成长。从产品打造到情感诉求,D60都认准了“家轿”的定位,为每一位车主带来家庭里独有的温暖与感动。

此次活动孩子们还接受了一项秘密任务,与启辰D60一起拍下小愿望,说出自己想对父母说的话,通过这种方式孩子和家长们有了一次很好的沟通。“希望爸爸不要那么爱生气”、“这次活动很开心,希望爸爸妈妈多带我出来玩”、“我的愿望是,跟爸爸妈妈一起去美国”、“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看完这些小愿望,有的可爱,有的温暖,还有的发人深省……孩子们不止是我们眼中的“小小孩儿”,他们的内心世界和大人一样丰富,很多时候他们更是大人们的老师。

蓝天白云下,有家人在前,启辰D60在旁,这份欢乐的时光对于平常忙于工作的人们而言,尤为珍贵。这一切正如关注家庭生活的启辰D60所愿,父母与孩子牵手同行,探索更广阔的世界,用心沟通,用爱浇灌孩子的成长,趣享生活之乐!

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