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世为电动送货车研发电动驱动系统 最重可达7.5吨

盖世汽车讯 据博世官网报道,德国邮局(Deutsche Post)早前已经采用了配备了博世(Bosch)驱动系统的StreetScooter来改变城市送货方式。当地时间8月16日,博世宣布推出适用于绝大多数送货车的电动系统。该电动移动出行项目的背后是让电动货车处理从送货中心到收件人的最后一英里送货问题。电动汽车在此类需要走走停停的交通里特别有效,因为他们可从不断的制动中恢复能量,从而增加续航里程。

大多数送货路线每天不到80公里,电动车充满一次电就可覆盖整个路线,然后送货车队可在仓库一夜充满电。不止是城市希望包裹和速递服务能够实现能源节省,对于61%的德国人来说,在线零售商是否使用电动汽车进行交付是他们选择购买的关键标准。此外,电动汽车的另一优点是噪音少,增加了人们在晚上接收快递的意愿。这样一来,可减少高峰时段的交通流量,提供更灵活的交付。

博世eCityTruck动力总成有两个版本:一个带变速箱,一个不带,以创建可快速集成并满足汽车制造商不同要求的解决方案。此类动力总成解决方案适用于重达2吨至7.5吨的轻型商用车,即适用于商用车市场的大部分车型。小型货车非常常见,德国注册的所有商用车中约有四分之三就是小型货车,而且该数字还在上升。罗伯特博世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Heyn表示:“博世的商用车电动总成有改变城市交付流量面貌的潜力,我们正在准备推出针对大众市场的电动货车。”在其新eCityTruck动力总成概念中,博世采用了电动机和电力电子设备等多种组件,并将它们组合成一个单元,可节省部件,使动力系统不仅效率更高,而且也更实惠。得益于此易于集成的解决方案,客户不再需要耗时研发新组件,对汽车制造商们(无论是知名企业还是新兴企业)来说,博世的解决方案可让他们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

博世此前已经为乘用车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电子轴,可大大缩短车辆研发时间。通过将产品组合拓展至商用车,博世正采取另一决定性策略,即通过电气化战略为汽车制造商们提供支持。

博世的商用车电气化计划不止包括厢式货车,其还与美国初创公司Nikola Motor合作,博世正在研发动力系统,提高电动续航里程的标准。2020年之后将出现电动移动出行大众市场,对于博世来说,此类用于送货交通的动力总成技术是实现其在电动移动出行大众市场领导地位的又一里程碑,也可实现其无排放、无事故、无压力移动出行的愿景。博世认为移动出行的未来是自动化、网联化和电动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博世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