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于对马斯克近期行为的担忧 特斯拉董事会有意为公司寻找二号人物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称,出于对特斯拉CEO最近古怪行为的担忧,这家公司正在寻找一位首席运营官(COO)或一位直接在埃隆·马斯克手下工作的二号人物。虽然马斯克在两年前曾告诉《纽约时报》特斯拉正在接触Facebook的雪莉·桑德伯格,但据他所知目前并没有什么COO寻找计划。

出于对马斯克近期行为的担忧 特斯拉董事会有意为公司寻找二号人物

然而这家媒体的消息人士却给出了不一样的说法。从与分析师以及泰国洞穴潜水员的公开争吵到看似自发宣布特斯拉私有化的计划,一些董事会成员由于对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的混乱行为尤为“恼火”。据称,董事会还对马斯克不断增加的工作量和安必恩失眠药的使用感到担忧,他们希望通过聘请新员工来减轻他的一些工作压力。

据了解,马斯克告诉媒体,自己每周最长要工作120个小时,有时候可能三四天都不离开工厂。他指出,卖空的投资者们是他的主要压力来源,并指责他们对特斯拉歇斯底里的描述将可能导致公司毁灭。另外他还表示自己需要借助安眠药来帮助自己睡着,然而对此有些董事会成员担心这会助长马斯克在深夜发推文的行为。

不过马斯克表示自己并没有停止使用Twitter的计划,同时他也不后悔自己发出的争议性推文,比如下面这条特斯拉将私有化的推文:

出于对马斯克近期行为的担忧 特斯拉董事会有意为公司寻找二号人物

虽然特斯拉的股价在这条推文发布后上涨了7%,当日收盘价上涨了11%,但公司私有化的资金并没有像马斯克说的那么安全。次日,美证交会(SEC)对马斯克公开的这一计划提出质询。据报道,在调查加速之际,SEC已向特斯拉董事会以及马斯克发出了传票。与此同时,马斯克则表示自己并未从董事会那里得到任何的负面反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