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增持华晨宝马股份至75%?宝马高管:慎重考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宝马一位高管向中国媒体表示,该公司经慎重考虑,或将增持中国合资企业股份。

中国国家发改委今年4月表示,中国将在2020年取消对商用汽车制造商的外资所有权限制,并在2022年取消对乘用车公司的限制。受到这些好消息的影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计,宝马提高在华合资企业持股比例的可能性会加大。

在被问及宝马是否会将所持宝马华晨汽车的股份从50%提高到至少75%的时候,该公司负责政府事务的副总裁托马斯·贝克(Thomas Becker)向中国媒体表示,这对宝马来说显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需要谨慎对待。

贝克还表示,中国政府的新政策给予中国企业与外国制造商合作方式更多灵活性。

据报道,宝马及其合作伙伴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上个月就扩大产能达成协议,华晨汽车在中国的两家工厂2019年生产的宝马品牌汽车合计年产量将达到52万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标签宝马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