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继宝马后克莱斯勒再发生轿车自燃事故 韩国政府介入调查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韩国消费者对近期发生的宝马汽车自燃事件绷紧神经之际,其他车企所产车型也在韩国市场被曝出发生自燃并引发相关机构的调查。分析人士指出,此举导致韩国民众对这一类事件的担忧进一步加剧。

韩国一家地方消防队周日(当地时间8月19日)表示,一辆克莱斯勒300C轿车在显示故障标识之后引擎出现火情,其也是韩国国内最近一起汽车自燃事件。

韩国大田Jungbu消防队的官员在接受《韩国先驱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调查克莱斯勒300C引擎室起火的原因,这需要一定的时间。”

上周六晚间6点11分,一位58岁的李姓驾驶员发现车辆引擎起火后,在大田市的一条马路边向消防队报警。该起自燃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预计达到510万韩元(约4560美元),事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韩国分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记者表示:“我们还不确定发生自燃的车辆是柴油车还是汽油车,目前我们也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根据首尔永登浦区消防队的消息,上周五下午4点46分一辆双龙汽车公司生产的Musso中型SUV在奥林匹克高速路上发生自燃事件。据报事发之前车辆驾驶员发现车辆引擎盖开始冒烟,随后立即将车辆停在路边。目前双龙汽车公司并未立即发表评论。

韩国当地一消防队在当地时间8月15日通报称,当天在京畿道一辆2006年款的起亚Lotze轿车因为引擎过热而发生自燃。

根据韩国国家消防署公布的数据,每年韩国国内发生的汽车自燃事件接近5000起,相当于每天发生大约14起。

数据还显示,在2017年全年发生的4971起自燃事件中,由机械问题导致的有1648起,由电气故障导致的有1215起,由疏忽问题(比如引擎漏油)导致的有774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