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静静加盟江苏赛麟汽车出任副总裁

日前,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战静静加盟该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公共关系与智能出行业务。

战静静加盟江苏赛麟汽车出任副总裁

战静静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获国际传播硕士学位,曾在人民日报社属中国汽车报社工作多年,从一线采编记者成长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版主编,并先后担任新媒体中心主任、《中国新能源汽车新闻》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等职务。她不仅熟悉媒体行业的业务运作,也非常了解汽车产业的业务发展。

战静静也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行业的倡导者和先行者,2013年她在报社支持下创办了中国第一家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企业——易卡绿色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汽车报社)并担任总经理,首次在国内实现了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规模化运营。易卡绿色开创的基于互联网和车联网技术的智能出行商业模式,当时被誉为中国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出行业务的典型范本,得到政府部门和车企的广泛认可。此后,战静静参与筹建了北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恆誉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加盟赛麟之前,战静静在宁波轩悦行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常务副总裁,她组建团队并创立“小灵狗出行”品牌、针对二三线城市及郊县市场客户提供包括分时租赁、长短租和租售一体化的互联网用车服务,不到三年时间业务覆盖全国12个城市,公司车队规模40000余辆,实现了出行服务提供端和汽车制造产业端的深度融合。

“加盟赛麟汽车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战静静表示,赛麟既是一个世界顶级的超跑品牌,也是一家具有深厚积淀的技术公司,“过去三十多年来公众只在’勒芒24小时拉力赛’等世界顶级赛事、或《变形金刚》、《速度与激情》等好莱坞作品中见过赛麟跑车,但中国消费者对赛麟拥有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的真实了解并不多。”战静静介绍说,赛麟进入中国带来的不仅有更高性能的产品以及更棒的驾驶体验,还有机械增压发动机、轻量化及底盘调校等核心技术,未来会向消费者提供从顶级跑车到SUV、家用轿车的全系列产品。“我非常荣幸能成为赛麟团队的一员,伴随赛麟在中国市场这个崭新的赛道上奔跑。”

江苏赛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麟博士对战静静的加盟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战静静是一个跨界型人才,同时又是一个难得的创新型人才;她既熟悉大众传播,又有将互联网技术和传统产业相结合,创新商业模式并在全国进行规模运营的能力。”王晓麟表示,“在可见的未来,各类新技术的应用会给汽车产业带来无限想象空间,赛麟依托自身三十多年的传统造车技术底蕴,辅以智能化和车联网等现代技术基因,将在汽车制造和智能出行方面形成全面发展之势。”

关于赛麟: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公司注册地址在江苏如皋,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赛麟汽车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78亿元,并已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南通市最大的投资项目。

赛麟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曾八次获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赛冠军,拥有一系列包括轻量化、先进动力总成、电动总成、电池管理技术等在内的高端核心技术。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采取“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以及“中国智造、全球销售”的战略,在如皋建设先进的汽车智能制造基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