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阿斯顿马丁最早将于本周三宣布IPO计划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foxbusiness网站报道,外界预计阿斯顿马丁公司最早将于本周三宣布IPO计划。

《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称,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因”出演”007系列电影,并且拥有DB11等豪华轿车而闻名,该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上市。天空新闻早些时候报道,阿斯顿马丁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估值达到64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计划在伦敦证交所上市,上市股票的市值约12.9亿美元。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三年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把法拉利剥离了出来,并让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法拉利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14%。

阿斯顿·马丁公司的主要持有方为科威特和意大利的投资者。该公司定于周三公布季度业绩。今年5月,该公司曾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其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较上年同期更为强劲。随着阿斯顿马丁准备推出新款Vantage轿车,其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203辆降至963辆。

今年年初有消息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的主要股东,即意大利私募股权基金Investindustrial和来自科威特的投资团队已经聘请了投行巨头拉扎德作为顾问,其可能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实施IP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