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优步宣传UberAir“空中叫车”概念 有望2020年上线

优步宣传UberAir“空中叫车”概念 有望2020年上线

对于未来的交通畅想,优步显然有着很大的计划,比如通过无人机来取代披萨送货员。此前,该公司宣布过由无人机驱动的 Uber Eats 服务。周四的时候,该公司又在东京 Uber Elevate 大会上,吐露了“网约乘机”服务的新概念。在达拉斯和洛杉矶之后,这是 Uber 举办的第三场 Elevate 大会。不过这次的重点,被放在了“UberAir”上。

“轻触按钮,飞机就到你身边”

无人机送餐和“网约飞机”两件事,听起来有些风马牛不相及。但 Uber 在大会上表示,这两项举措会齐头并进,且能够使用相同的基础设施。

在建筑楼顶部署了相同的‘空中交通站点’(Skyports),可以快速垂直起降电动飞机。我们可以在空中享受到无人机的快速交付,因为它能够绕过底下繁忙的交通。

需要指出的是,这不仅仅是 Uber 一家公司的想法。亚马逊、谷歌、沃尔玛等企业,都在对其无人机项目展开试验,甚至将无人机视作提供紧急医疗用品的一种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