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田在世界最大的自动驾驶试验场进行系统测试

丰田在世界最大的自动驾驶试验场进行系统测试

路边传感器网络将与配备特别装备的汽车进行通信,以改善从安全到交通流量的方方面面。这一不断扩大的网络系统由密歇根大学交通运输研究所运营,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成为全球最大的联网汽车测试平台。到今年年底,安娜堡将有75个车辆到基础设施的发射点分散在其街道上,约有3150辆汽车接入网络。

丰田高级安全技术战略部门的执行工程师Hideki Hada表示,该项目的广范范围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测试机会,就连保守的丰田也变得有信心继续前进。

总部位于日本的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在位于安娜堡(Ann Arbor)附近的美国研发中心雇佣了约1800名员工,该公司计划利用该系统测试其专用的短程连接技术。

丰田今年4月表示,将于2021年在雷克萨斯(Lexus)和丰田(Toyota)品牌的汽车上部署这些系统,并在2020年代中期之前将这些系统推广到大多数车型上。

自2015年以来,丰田以ITS Connect的名义在日本的部分车型上推出了该技术,目前一共有超过10万辆配备Dsrc的汽车在路上行驶。

Hada表明这些系统使汽车基本价格增加了大约250美元。

现在,丰田邀请研发中心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在他们的个人汽车上安装Dsrc系统,并参与安娜堡试点项目。

测试并不局限于丰田。安娜堡联网汽车测试环境高级项目经理Debby Bezzina表示,其他四家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城市运营的车队、当地出租车公司和密歇根大学也加入了这一测试项目。她拒绝透露其他汽车公司和供应商的名字。

目前已经有约550辆汽车安装了该系统,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3000辆。志愿者们将得到40美元的报酬来装备他们的车辆。该系统包括Dsrc天线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天线,以及扬声器和数字屏幕,通过音调、语音和信号与驱动程序通信。

Dsrc系统使用专用的5.9 GHz无线带宽,允许汽车与周围的基础设施进行通信。它们的传输速度比现在的4G网络快得多,即使在高速下也能实现瞬间反应。Dsrc能够传输到300米外的距离和周围的角落,提供比大多数基于摄像头的系统更好的可视性。

但是为了工作,他们需要在道路和十字路口安装Dsrc箱。Dsrc供应商包括总部位于南地的Lear Corp.、总部位于诺维的Danlaw Inc.、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Savari Inc.和德尔福汽车(Delphi Automotive)旗下爱尔兰汽车零部件生产商Aptiv PLC。

本月在密歇根大学Mcity自主驾驶试验场为《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做的一场演示突显了该系统的一些潜力。系统可以警告:前方有急转弯、工作区域或结冰的道路在视线以外更远的道路上突然刹车的汽车
-即将发生的碰撞隐藏在盲点中的物体,如汽车或行人。

丰田汽车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联手,率先使用Dsrc技术。通用汽车在2017年在凯迪拉克CTS轿车中引入了基于DSR的车对车系统。

与此同时,迪尔伯恩(Dearborn)的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德国大众(Volkswagen)和宝马(BMW)正在探索基于下一代5G蜂窝网络的竞争技术。

5G系统的支持者表示,通过升级现有的蜂窝网络,他们将提供超高速连接和更广泛的覆盖范围。但5G尚未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进行商业首次亮相,预计汽车的推出也还需要更长时间。

Hada表示,丰田看到了5G的潜力,并正在研究这一领域。但其工程师多年来一直在验证Dsrc技术,并看到了更多的即时回报。丰田认为Dsrc在2030年左右之前仍将保持汽车连接的相关性。

“直到它成为现实,我们才能制造产品。Dsrc,我们花了近10年或更长时间完全验证,它可以使用很多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