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众泰市值蒸发百亿,长安说新造车势90%会关停?

宝马和奥迪杠上了,陆风也和其他自主品牌有了小摩擦;众泰市值蒸发了124.89亿,你们知道为什么吗;长城正式发布F系两款新车F5和F7的预售价,你猜猜有多少;长安发布了“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到2020年不再生产非网联汽车;法拉第未来加州汉福德工厂迎来了FF91下线,或将在下个月举行投产仪式;马斯克放弃了特斯拉私有化的念头,还有传言称大众有意收购特斯拉,你信吗;零跑正式公布了S01高续航版本车型,真期待能快点上市;全新雅阁混动车型上市了,起售价19.98万,大家觉得出乎意料吗?

生活中总会有让你惊叹的操作,比如下面这位,走位太奇妙。

走位奇妙的还有这辆共享汽车,撞上防护栏后车体竟直接被贯穿,经确认是女司机,一切似乎解释通了。

其实也不能对女司机有太多偏见,男司机有时候也不靠谱,这位大哥还不是把车开到了别人头上。

还有这位大G车主,都知道你底盘高越野能力强,但你也别在高架上这么玩啊。

说到大G,继上周被一辆荣威撞翻之后,这次又被一辆出租车撞到了,圈仔想对大G说:你这陆地坦克的地位恐怕不保啊。

事实也证明,不管你开再好的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低调行事,否则可能就会祸从天降,就像这位宝马车主。

说到底还是路怒症害人,圈仔提醒大家请大家自觉远离,也不要染上路怒症的恶习。其实汽车企业之间也会经常打打嘴炮,宝马和奥迪斗了100年嘴,还是不分上下,最近又互怼上了。

自主品牌们也时常搞点小摩擦,最近陆风销售公司总经理说陆风遭到某品牌攻击,大家猜猜是谁?

而这边,众泰可没工夫打嘴炮,一直受到山寨和经销商维权的困扰,众泰目前市值为118.42亿,已经蒸发了124.89亿。

圈仔想说,作为车企踏踏实实造车才是正途,就像长城,最近正式发布了F系两款新车F5和F7的预售价,圈仔也认为应该把重点放在消费者喜欢什么车身上,推出消费者喜欢的好车。

除了长城,自主另一巨头长安也没闲着,继宣布2025年不再生产传统燃油车后,最近又发布了“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到2020年不再生产非网联汽车。

在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说新造车势力90%会关停,兼并是大概率事件 ,圈仔无法判断是不是真的,不过最近新势力圈可不太平。

首先是威马汽车的试验车发生自燃,事后威马官方发布声明,称自燃车是一辆经过多轮破坏性试验的报废早期试装车,已进入拆解程序,事故为电器元件短路引发的火情,看得圈仔一脸懵逼。

远在大洋彼岸的法拉第未来加州汉福德工厂终于迎来了FF91下线,距离发布已经过去了19个月了,不过圈仔听说下个月就要举行投产仪式了。

贾布斯能不能兑现诺言圈仔不知道,马斯克是真的食言了,最终还是放弃了私有化特斯拉的念头,最近又传出大众有意收购特斯拉的新闻。

合众汽车的大股东知合出行有意退出造车,主要是太烧钱了。

另一边,零跑正式公布了S01高续航版本车型,宣称最大续航460km,能实现L2.5级自动驾驶,未来可达L3级,同时还开启了第二期的预定,圈仔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上市?

说到新车,全新雅阁混动车型上市了,19.98万起售的价格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技术上说本田的混动技术确实有独到之处,圈仔也忍不住想买一辆新能源的混动车了。

混动车既不用担心续航也不用担心充电问题,没地方停车还可以偷偷停在电动车充电车位上假装充电,不过北京市出台了新规,燃油车不得占用电动车专用车位。

最后给大家出一道题,据说这是2018年最难考题。

是不是很有道理?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车圈的全部内容啦。下期内容同样精彩,不要错过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