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Yandex已在科技城试点共享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俄罗斯Yandex已在科技城试点共享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俄罗斯搜索巨头Yandex近日宣布在俄罗斯科技城Innopolis上启动自动驾驶汽车共享试点项目。Innopolis于2012年被划定为科技园区,专注于高新科技产业的发展。2015年该园区设立为城镇级别,并划拨了120公顷以大学为核心建设了多个开发区域。

Yandex可以认为是俄罗斯地区的“百度”,目前公司已经在东欧地区和Uber进行整合,成立了估值超过40亿美元的大型公司。去年Yandex.taxi宣布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在此期间一直在公路上进行各项测试。

现阶段Yandex所提供的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网约车数量不多,仅仅只有两辆投入运行。不过通过在该科技园内的多项测试,为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