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成都车展的背后,现代、铃木纷纷尴尬,下一个淘汰的是它?

上周成都车展除了美女如云,车型也是繁多,从普通级到豪华级,应有尽有;现代汽车在国内销量不佳,正计划着销往东南亚;铃木被长安收购,看来要和中国市场挥手告别;前路虎设计师西蒙斯和营销专家柳燕先后加盟长城,一汽红旗则揽入贾尔斯·泰勒,两方实力不容小觑;云雀车标撞脸长安和讴歌,众泰新车神似路虎揽胜运动版,这是意外吗;上汽将进军网约车市场,滴滴可能迎来新劲敌;车和家将推出中大型SUV,着力解决续航焦虑;本田8月销量发布,雅阁、CR-V、思域纷纷有所增长,大家怎么看?

上周成都车展自然是车圈重点事件之一。

除了形形色色的美女之外,几款重点新车也同步上市了。

圈仔大致可以帮大家分个类:

30万级的有凯迪拉克XT4和捷豹E-PACE,都是2.0T+9AT的组合,喜欢哪个买哪个。

20万级不用看了,买雅阁混动就好。

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卖得比老款还便宜,20万不到起售,买就完事了。

10万级的SUV有斯威G01,两厢车有逸动XT,轿车主要是缤瑞和艾瑞泽GX等等,至于买哪款,就看你需求的侧重点在哪。

如果你实在是嫌钱多,也可以看看上汽两兄弟名爵HS和荣威的Marvel X,至于价格,一言难尽。

若是膨胀一下,也可以了解一下国产跑车?

国产跑车前途K50只卖60几万,有没有兴趣?嫌贵?比亚迪超跑预计明年亮相,零百2.9S,卖多少钱你会来一辆?

不过就网上这个图片的模糊指数来看,真实性有待考量。

现代在中国销量不佳,目前正计划将中国制造的车销往东南亚。

本来还觉得有点可惜,不过看到新途胜的前脸,也算是释怀了。

铃木的问题更加尴尬,被长安以1元收购,晚节不保,至此正式退出中国市场。

有的人卖不好选择退市,有的人卖不好选择换人。长城最近销量存在一定的下滑,于是立马邀请了前路虎设计师西蒙斯加入,豪华车营销专家柳燕随后也正式加入,看来长城这是要起飞?

无独有偶,一汽红旗也挖来了贾尔斯·泰勒——曾担任捷豹核心设计师、劳斯莱斯设计总监,魅影、曜影、幻影、以及库里南等都是他的作品。

云雀汽车发布全新LOGO,似乎撞脸了长安和讴歌。

目前上汽也开始计划进军网约车市场,预计下个月将会公布相关信息,滴滴之前如此嚣张,或许上汽能戳一戳它的锐气?

众泰皮尺部再发威,这次盯上了路虎揽胜运动版。

日常一问:众泰啥时候出十万块钱的兰博基尼?

不过跑车虽然好看,但也有不好的地方,譬如下雨的时候就很麻烦。

甚至还不如五菱宏光,不过遇到限号车主们也都无能为力。

为了进一步解决里程焦虑,车和家将于10月18日推出中大型SUV,新车长度超过5米,采用增程式动力,综合续航可达700km,最大续航里程为1000km。

考虑到资质问题,所以车和家选择了力帆作为代工厂。据悉,为此力帆汽车将在常州建设年产10万辆增程式纯电动SUV项目。你觉得靠谱吗?

最后,给大家送上一组数据,震惊一下。

本田8月销量发布,十代雅阁销量逐渐走上正轨,8月销量为12445辆;CR-V在8月销量回升到了13196辆;而思域当月销量为20490辆,同比增长42.1%。

从“断轴门”到“机油门”,彻底的验证了一个事:果然还是中国人的忘性比较大!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车圈的全部内容啦。下期内容同样精彩,不要错过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