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充电服务再升级 北汽新能源打造建桩品牌化项目

行业新闻中国汽车报网陈艳2018-09-07 12:02
0评论 收藏

近年来,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领跑者,北汽新能源为解决纯电动车用户对充电生态圈和专业服务的高度依赖,积极构建“电动汽车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产品+充电+运营+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由单一的纯电动汽车产品供应商转变为绿色智慧出行整体方案提供商。9月6日,北汽新能源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在北京签订了建桩标准化体系项目协议,现场还有新能源汽车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媒体共同参会。

本次合作协议将从北汽新能源车主的体验角度出发,通过充电服务感官设计和VI形象导入,为车主提供专业化、统一化、品质化的充电设施安装及售后服务,树立充电服务品牌形象标杆,进一步提升用户美誉度。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卜红升

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北汽新能源拥有市场规模最大、产业链覆盖最广、产品线最丰富的纯电动汽车布局,纯电动汽车市场保有量已突破25万辆。 “未来将紧跟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步伐,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基础配置;同时加快北汽新能源的品牌提升,通过研究国际新能源充电领域,来实现企业品牌形象和品质的提升。”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卜红升表示。

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慧芳

“此次合作,希望与北汽新能源通过充电安装服务标准的输入,为北汽新能源建立一个稳健运营的电动汽车安装商服务网络。” 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慧芳表示。

此外,本次合作还将通过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和安装服务人员的准入认证考核培训,推动各充电商建立一支管理有素、专业出众、服务规范的建桩服务管理团队,促进规模化建桩的稳定有序开展,并为北汽新能源的全球化战略奠定基础,为国际化充电服务的拓展把脉问诊。

在新能源充电服务方面,卜红升还介绍到,从大数据平台云服务,到“智慧管家”服务保障体系,再到“五位一体”充换电解决方案,北汽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多元化纯电出行的保障体系优化与充换电模式创新。在2017年,北汽新能源联合CQC完成了建桩服务体系的提升和相关认证标准的制定工作,同时推动了北汽新能源建桩服务质量上升到新的高度。

此次携手德国莱茵TüV集团开展品牌化项目合作计划,在行业内树立充电服务新标杆,充分显示了北汽新能源作为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勇于创新、力促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决心,相信此次品牌化项目的合作,北汽新能源的充电服务将再升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