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汽车年销量突破300万辆 中高端汽车智能化趋势势不可挡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统计数据显示,该国每年的汽车销量超过300万辆。此外,印度汽车行业的创新并不局限于高端市场,中端市场同样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等功能。汽车不仅接管手机的角色,所有联网汽车都将数据直接发送到制造商的服务器。

据悉,本田(Honda)、铃木(Suzuki)、塔塔(Tata)和丰田(Toyota)等汽车制造商的中端产品线均使用最新的车联网平台。例如,塔塔汽车推出了一款活动钥匙腕带,当腕带被激活时,用户可以从远处开启汽车。此外,各公司还推出时尚工具包和主题贴纸,供客户使用智能设备,随时使用完全个性化的设计来打造自己的汽车。

由于各国的交通规则和道路条件不同,印度以外的国家正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不过,印度政府尚未出台具体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尽管如此,大部分自动驾驶软件反倒选择在印度生产。博世(Bosch)和大陆(Continental)公司已经申请了几项专利。专家们认为,联网汽车将继续决定汽车的未来,而印度在这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与此同时,印度汽车巨头塔塔汽车表示,该公司ConnectNext应用程序组件整合了基于应用程序的服务,有助于提供无缝驾驶体验。这些应用程序包括Juke-car应用、紧急救援、塔塔智能遥控器(Tata Smart Remote)、服务连接(Service Connect)和导航地图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