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经过电子眼会闪一下是被抓拍了吗

现在轿车成为家家户户的必需品,汽车的普及无疑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便利,但是便利的背后又给我们带来很多烦恼的事情。为了保障大家在出行时的行车安全,让人们出行有更多的保障,交警部门也是想尽了办法,比如我们常见的设立限速标志,还有就是大量的电子设备,它们都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巨大的维护。

开车经过电子眼会闪一下是被抓拍了吗

路上常见电子眼

电子眼现在可谓是随地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就在于能够及时的记录车辆车辆违章的信息,从而方便交警部门在罚款时有证据可寻,还能起到很好的维护交通秩序,大大的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是因为电子眼的大量存在,使得车主们不知所措,尤其是在夜晚灯黑的情况下,再加上突然一闪,心里就会突然一惊,心在担心自己是不是超速了,都没心情开车了。

开车经过电子眼会闪一下是被抓拍了吗

电子眼的类别

电子眼的闪光灯的作用就是在抓拍的时候进行补光的,能让照片显示的更清楚,而且闪光灯有自己指定的频率然后自动闪亮。街边常见像路灯一样的电子眼,那是更加可怕的要是你停在到路边买水,你以为没事,其实电子眼全部都记录在内,因为它基本将200米以内的一切全部覆盖,那么你就等着收罚单吧。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维修工作

别看电子眼长得都一样,但是他们各自有各自的功能,针对闯红灯、违规变道、随意乱停车等等这些设立专门的电子眼,近期交警部门还推出专门针对鸣笛的行为进行抓拍。虽然在不断的更新,但是还是不能保证全部车主都遵守交通规则。你在开车的时候有看到电子眼吗,你是什么感觉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