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抢黄金一小时!十一国内自驾旅行最强保障

十一小长假将至,又是一年最好的自驾旅行时。和家人一起出行在外,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无疑是最为快乐的事情。但旅行前,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提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两个月前的“泰国13人青少年足球队洞穴被困事件”,一场足球赛后,1位教练带着12名少年球员,本希望在著名的森林公园中进行一次庆祝式的探险,但未曾想到的是,突如其来的大雨却让他们受困于洞穴之中,直到18天后才被成功救出。

更不幸的案例是,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泰国南部普吉府,两艘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航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最终经过确认,共有47名中国游客遇难身亡,本来美好的假期最终演变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

旅行,总是充满着未知。正因为如此,意外也随时可能降临。

特别是在自驾旅行的过程中,由驾驶车辆所引发的爆胎、自燃、车祸等问题,时刻都有可能危及每一个鲜活的生命;而对于那些酷爱徒步和探险的“驴友”来说,在山中迷失或遇到突发事件的可能性则要比一般的普通游客高上几倍。

意外来临的时刻,除了必备的急救常识或是野外生存技能之外,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答案是:高效、及时的救援保障。医学上,把创伤后开始至伤后一小时以内的时间称为“黄金一小时”,这是提高伤者生存率的最佳时间,只有高效、及时的救援保障才能够保证在意外发生后的黄金一小时将伤者送至手术室或进行确定性治疗。

而在这“黄金一小时”之内如何才能实现最为高效、及时的救援?先看下面这两个例子!

2018年8月9日,蚌合高速蚌埠往合肥方向92公里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20多人受伤、3名伤者被卡在车内的惨剧。事故发生后,救援单位立即启动了直升机应急救援机制,由于事故现场地面达不到起降条件,最终决定实施绞车救援。结果,在13分钟后,其中一名伤者就被成功送至最近的医院,并通过绿色通道直达急诊室。可以说,这是全国首例高速公路实施直升机绞车救援成功的案例。

另一个案例是:2018年8月14日,重庆巫山与湖北巴东交界处,巴东一男子不慎坠山受伤,丧失移动能力。在机组人员的建议下,伤者通过燃烟标识事发区域,并借用村民鲜艳的床单绑在竹竿上挥舞,发出呼救。看到标志物的机长迅速将直升机驶向伤者,实施绞车救援。飞机从宜昌起飞到伤者送入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急诊室总耗时仅2小时19分钟,使得伤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了有效治疗。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们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旅行,平平安安回家,不出现任何案例中的“突发事件”。但有的时候,在出发旅行前,我们也建议大家要做到有备无患,以防万一。

因此,为了让广大用户得到最高效、最及时、最完备的意外救援保障,腾讯汽车在十一小长假前特意与空降联盟推出了专属活动,用户只需支付9.9元就可以获取一份售价35元的“单人7天直升机救援权益”,对国内自驾、旅行进行全方位的保障。

而且除了文中所提到的覆盖全国的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之外,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互联网救援平台的空降联盟也同时可以提供道路救援、地面120协调、出险代步车等多项救援权益,为用户提供最全方位的救援解决方案。

所以,如果你有十一国内旅行计划的话,还犹豫什么呢?快关注“腾讯用车”公众号,并点击菜单栏“直升机救援”下单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pirlozhai]

    热门搜索: